2010-07-16 11:33:17‘* ★’SANDY* ★’

~喝酒@@

 

昨天~

我~表姊~姐夫~姪子~果凍~fu~

在家裡喝酒聊天

哈哈

今天是姊夫第一次來我們家ㄋ

我們也喝ㄌ好多酒~

啤酒~真ㄉ讓人容易吐

~~~~~~~~~~~~~~~~~~~~~~~~~~~~~~~~~~~~~~

聊了好多

姊姊還打給我媽咪

跟我媽咪說ㄌ很多感謝感恩ㄉ話

還一直跟我媽咪說

阿標不錯

><

真是ㄉ

ㄏ ㄏ

~~~~~~~~~~~~~~~~~~~

怎明明就還沒有

怎感覺有恐懼感啦~

~~~~~~~~~~~~~~~~~~~~~~~~~~

哈哈~

賴鼻說~
不喜歡我喝酒~

哈哈

喝酒都繪變ㄉ空空ㄉ吧

哈哈~

><

不過

真ㄉ能和姊姊

聊很多ㄋ~

不過身上也多ㄌ很多瘀青= =

酒~

是不好ㄉ東西

但是

偶而喝還不錯啦~><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