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21:43:35‘* ★’SANDY* ★’

!!毛~~蛋~@@!!~~趴~

自由聯盟6人組

+

槍槍稻草恩愛人組

+

果凍nnnnnnn組

ㄉ歡慶毛蛋趴

 

毛蛋趴~

就是毛蛋趴@@

ㄏㄏ

6/9是非常重要歷史性ㄉ一刻

因為這天是毛蛋+''汗''衛戰士ㄉ完美結合ㄉ一天

上圖就是本日ㄉ主角

不管喝ㄉ

在醉~

在瘋~

在阿哩不搭~

只要''汗''衛戰士

一出來

他們就自動ㄉ結合~

這就是傳說中ㄉ友情ㄅ~!!

(用嗅覺來組合)

看看我可愛ㄉ章魚嘴還是??

 

才剛開始慶生

果凍就被灌ㄉ快趴 ㄌ~ㄏㄏ

(我還偷偷用半杯騙他一杯~^^)

 

幸福ㄉ稻草人與槍槍~^^

怪囉~@@

今日主角明明就是果凍呀

槍槍被灌得比果凍還醉

果凍都醒ㄌ

槍槍還在^&*%(*)

幸福ㄉ金針菇&小邱

即將邁入禮堂~

越看越登對ㄉㄚ佩&果凍

相信有朝一日

會在一起^^

小玲&阿仁~

^^~

太正經ㄌ~

有點不習慣唷~!!

稻草人:親愛ㄉ幫我把洋蔥圈加熱~

槍槍:是!!馬上加~

稻草人:焦掉了啦~~親愛ㄉ你熱過頭囉~

槍槍:....我......需要退火~快來吧!親愛ㄉ~

稻草人:^^''

(以上虛構)

 

ㄎㄎ瑲瑲只要喝酒就會變成qoo~

 

''汗''衛戰士萬歲~

槍槍:拜託~

我不是主角= =

不要再灌我ㄌ~ 

賴鼻:我還是很年輕ㄉ~不要說我30歲啦~

!~~~~~~~~~~~~~~~~~~~~~~~~~~~~~~~~~~~~~~~~~~~~~~~~~!

唱歌從十一點多唱

到三點多快四點撐不住ㄌ~

我~賴鼻~小邱~金針菇~
就落跑回家睡覺ㄌ= =~~

不過這也是算完美ㄉEND~><

 

上一篇:GO TO SING SONG

下一篇:6/30~LAVA~high~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