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19:01:07‘* ★’SANDY* ★’

''vita''瘋狂玫瑰生日趴

哇@@

這麼多ㄉ玫瑰花~

怎麼會這麼多ㄋ~?

因為呀~

今天是我們家ㄉvita生日~

他說~他不收禮物~

可是ㄑㄉ人都要帶一束玫瑰花@@

所以~

去參加ㄉ人~

大部分都有帶一束玫瑰花@@

因為靜23歲~

所以我們都23朵玫瑰一束~

送給VITa@@

這些玫瑰花@@

多到可以洗泡泡浴ㄌ~

不知道靜~

有沒有拿去洗泡泡浴@@

好甜蜜恩愛ㄉ兩個人^^

ㄏㄏ

被我強迫拍照~

要永遠幸福下ㄑ唷~

但是今天ㄉ主角不是你們兩個啦= =

所以別喝太多ㄌ@@

佳音~@@

和sandy←me

ㄏㄏ

有人說

佳音又變囉~變的不太一樣囉~

我是覺得.....
一樣呀= =

今天參加ㄉ人

好多人都感冒囉~
也有很多人喝醉~

ㄏㄏ

阿猴@@

@@
看過來看過來

右邊那位~

就是這個玫瑰生日趴ㄉ主人ㄌ

哇~

主人今天喝ㄉ有點多唷@@
都暈ㄌㄋ~

真是ㄉ

喝醉了~

搞起大告白囉@@

哇哇~

被告白~

也跟別人告白@@

這麼精采~@@

醒了後~

不知道他會怎樣ㄏㄏ

盈君^^

有沒有變更正呀~

想認識ㄇ~

ㄏ ㄏ

求我呀~

好久不見ㄉ大頭哥哥~

我喜歡短髮ㄉ他~
不過長髮ㄉ他~
看起來也蠻可愛ㄉ~
我喜歡

哈哈

今天趴ㄉ主題

試女生都要穿裙子~

不管穿什麼~

ㄏㄏ

還真冷~

這是我跟candy~

最近~

心情不太好~

藉由這次~也喝多ㄌ點~><

可是還蠻糟糕ㄉ~

因為最晚ㄑ~
一去就被灌了三杯~

還有衣服也被波濕~><

唉~
都是李肛門~

帶賽><

座他旁邊

害我ㄉ衣服都濕ㄌ~

回ㄑ感冒又加重ㄌ><

真是ㄉ

下次學聰明點

理你遠遠ㄉ哈哈

我們家ㄉMIa姐姐

超可憐 ~ㄉ

喝醉ㄌ~!

喝醉就算ㄌ~

我跟他說話ㄉ時候~
還喝ㄌ口紅酒

不知道~

是誰

讓我笑出來~

噴了一些在他身上跟臉上><

ㄏㄏ

怎麼今天大家都很''幸運''ㄋ?

看看~

壽星~
~~

都喝成這樣子ㄌ~

不知道他怎回家ㄉ~

還有那堆~

玫瑰花@@

後來又喝ㄌ好幾杯~

大家都茫ㄌ~

姐姐早上還吐ㄌ~

二三歲ㄉ生日趴~

哇~@@

那我也要想想我要搞什麼趴ㄌ]@@

~~~~~~~~~~~~~~~~~~~~~~~~~~~~~~~~~~~~~~~~~~~~

12/25禮拜五耶@@

搞通宵ㄇ~?

還是??

阿災= =

 

(悄悄話) 2009-12-19 15: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