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1:02:49‘* ★’SANDY* ★’

><悶~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吼唷~><

真ㄉ很不開心

好多事情都擠在一起啦

感覺

好像自找麻煩ㄉ感覺

要期末考了

都沒準備好

只有一個字~煩~><

跟朋友約

兩邊都爽約= =

悶><

工作~感情~

??

好像都沒有一樣是照顧的好ㄉ吼

兩邊都有壓力

哈~!!!!!><

媽咪說~!!!!!!!!!!!!!!

多看看別太認真~@@

工作~媽咪說~

你決定就好@@

open媽咪~

ㄏㄏ

= =

之前~

你說不要我就可以很確定ㄉ我要= =

現在~

你們都說看我自己

我沒有人可以唱反調

沒有人可以.............爭

沒有人可以真ㄉ讓我說出心理事情

然後不要在多過問= =

因為我只想發洩~

我要ㄉ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要開心

只想要快樂

只想要趕快把這瓶頸~這轉折點

用力ㄉ跨過ㄑ~

不管

一路上ㄉ風雨~跌跌撞撞~失去了方向~受傷ㄌ~失望ㄌ~

都沒關西= =

 

我只想做我自己= =

 

 

 

 

勇敢ㄑ闖一闖= =

 

上一篇:心情超不好

下一篇:要ㄑ哪玩

夜~~ 2009-06-24 02:35:55

放空吧@@

改天找你去爬山 去吶喊一下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