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0:14:43‘* ★’SANDY* ★’

’’心情’’~就像洗三溫暖~

 

心情~

事情~

感情~

友情~

~><~

怎麼...................

比想像中ㄉ還要難~~~~~~

這是~~~~~~~~

怎一回事~

 大家唱歌

禮拜一~

大家開開心心ㄉ~ㄑ唱歌~

我喝很多~

因為我想喝醉

><

因為有些事情~

不如意~

我和老鼠

我覺得我壓力~

百分N萬大~

考試~

報告~

我沒有一樣真ㄉ乖乖做好~

雖然都有交~

但是~感覺~

我不夠完美~

最近幾天~我書都沒翻到~

翻開也看沒幾頁~

都要考試ㄉ人~

怎還這樣ㄋ><
我和淇

我還因為一些事情~

跟哀大哥~

鬧出很大ㄉ問題~><

差點不能有好ㄉ結果~

真ㄉ是害到他= =

超對不起ㄉ~

還好後來完美落幕
大頭和珊

工作~

= =

工作= =

><不想說ㄌ~
 姊妹~

感情~

更複雜

~~~~~~~~~~~~~~~~~~~~~~~~~~~~~~~~~~~~~~~~~~~~~~

我煩惱= =

我心情不好

短短一個禮拜~

怎會這樣ㄋ

連我最愛ㄉ許爸都看ㄉ出

我上班心情不好~

今天一整天~

因為聊天~

聊完後~

我整個心情↓

時間過ㄉ超漫長~

要裝ㄉ很開心~

面對客人

面對許爸~

結果還是被許爸發現我心情不好~

我為何心情不好~

不知道~><

我不知道啦= =

不要問我~><

明天過後就好ㄌ~

我只是又敲到ㄉ~~
 

阿忠 2009-06-13 18:16:51

老妹 阿妳心情超不好那篇 怎又上密碼ㄌ 這樣人家要怎ㄇ看啦 換我心情超不好啦

版主回應
= =
唷~
哥誰叫你消失這麼久
我就悶囉呀
有密碼是因為我是亂打ㄉ

所以別被我影響
><
2009-06-14 22: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