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23:37:11‘* ★’SANDY* ★’

禮拜三~釣蝦去~

 

最近幾天~

開始感到疲倦= =

因為很累吧~

所以昨天我就很早就睡覺ㄌ~

十一點
 

所以禮拜三ㄑ釣蝦ㄉ事件~

到今天禮拜五ㄌ才打= =

因為累了我ㄏ~

好加在昨天晚上很早睡~

現在還很又精神ㄋ我~
 

我們ㄑ釣蝦前~

大頭哥~請我們ㄑ吃小龍包~還有蒸餃

真ㄉ好好吃唷~

可惜好遠唷~

><在內湖???ㄉ~~~~~~~~~~~~(唉唷我路癡)><
 

我們釣ㄌ好多ㄉ蝦子~ㄏㄏ

大頭哥人很好~
我好多次都拿蝦子差點甩到他~

他都沒生氣ㄏ ㄏ

還好心ㄉ幫我解開蝦子~

真是大好人~ㄏ

不過他也很可憐

離我太近一直被我甩~
 

不過禮拜三

十點半開始釣蝦

釣到ㄌ十二點半~

十一點多ㄉ時候~

大家都累ㄌ= =

想睡覺~

哈哈

好加在有老鼠在~
他就做ㄌ一些%^^(&)ㄉ事情

結果

一堆東西掉進水裡面~

哈哈~真有夠好笑ㄉ~
我~靜~涓~大頭~都笑翻ㄌ><

哈哈~

大家精神就又來ㄌ

後來我們就烤蝦子

吃蝦子~

聊天~
回到宿舍洗完澡都三點多ㄌ><


結果隔天上班都超怪ㄉ感覺~

因為只睡了四小時多~

~~~~~~~~~~~~~~~~~~~~~~~

不過還蠻好玩ㄉ~

有值得~~爆肝ㄎㄎ

~~~~~~~~~~~~~~~~~~~~~~~~~~~~~~~~~~~~~
今天~

上班~

聽到一個驚人ㄉ消息~

一個客人~><

兩個禮拜才來洗頭ㄉ= =

結果~

他走ㄌ~~~~~~~

聽到我整個傻眼= =

很難過~

我還叫他~要好好照顧身體~

別太累= =

結果~

他走ㄌ= =

好.................傻眼= =

我無言ㄌ~

人生~真ㄉ很難預料~

所以好好把握當下吧~

喜歡就勇敢去追

勇敢去做~

想做就做想追就追

別浪費人生ㄌ= =

‘* ★’SANDY* ★’ 2009-05-11 00:25:29

哈哈~
好啦~
慶~改天我們在一起去釣蝦~^^
~~~~~~~
夜’~
你不可以吃蝦子唷??
未什麼呀??
~~~~~~~~~~~~~~~~~
謙~
哈哈
我就說我路吃呀~
我根本不知道~
ㄏㄏ

謙ˋˋ 2009-05-10 20:12:24

是外雙溪吧
內湖勒
路吃

夜~~ 2009-05-09 21:37:35

哈哈 我不去掉蝦

我同學找我去 我就說

我不能吃 去心酸的喔....

他說對吼 沒關西 你釣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