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3:51:16‘* ★’SANDY* ★’

累到......................

累~!~~~~~~~~~~~~~~~~~~

連續一個禮拜一點多睡覺~(打報告聊天)

公司~

又再做活動= =

今天又很早起床ㄑ發面紙~><

我好累唷~

 

累翻ㄌ啦~><

業績~

業績~

業績~

><

大家一起衝高吧~!!!!

我好累唷= =

累到我很幼稚><

累到發脾氣~

而且很智障ㄉ發脾氣ㄏㄏ

對自己發~><

我拿東西拿ㄉ不順= =

我就丟在地上= =又把他撿起來= =

趕時間撞到蒸氣箱超大力ㄉ= =

整個背後都濕掉= =

之後一直恍神= =

因為很痛= =

後來又要跑ㄑ拿東西

撞到沖水區= =吼

淤青= =

真是ㄉ~

手上也多了好多ㄉ指甲痕跡

因為自己ㄉ指甲不小心劃到

討厭皮膚白就會很容易有痕跡= =

甚至留下疤痕~><

現在手上超多指甲劃到東西劃到~撞到ㄉ傷痕唷= =

真是^%$%&^)*

活動月

快結束吧

我也好想跟媽咪過母親節= =

已經有三年沒有一起過ㄌ耶= =

媽咪= =~~~~~~~~~~~~~~~~~~~~~~~~
我好愛你~

 

夜~~ 2009-05-05 02:09:01

小心點呢 我看你該把

即時通關一陣子了

好好休息一下吧

又是一堆傷口@@

今年可真是多災多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