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09:56:33‘* ★’SANDY* ★’

4/4膽量課@@

 
今天~

主管說要訓練我們ㄉ膽量~

訓練如何跟陌生人開口


所以請了MIA來幫我們上課

ㄏ~

所以今天一下班~

就抽籤分組= =

ㄆ~

居然跟我們家ㄉ偉丞一組

ㄏ真是ㄉ><

後來又抽題目= =

暈倒耶~~~~~~~~

抽到裡面最難ㄉ任務(我認為)

= =

總共有四個任務

1.跟路人要電話拍照(訓練膽量開口)

2像路人要$$然後跟他拍照~再拿要到ㄉ$ㄑ買兩個蛋糕回來

3像路人要$$然後跟他拍照~再拿要到ㄉ$$ㄑ買兩個蛋糕回來

4拿兩瓶洗髮精~價值四百二十ㄉSHAMPOOㄑ賣~或者ㄑ換更大ㄉ東西回來= =

暈倒耶~

我們這組最難~><

時間只有四十五分鐘~><

後來我們就趕快ㄉㄑ通化街

我本想說找常ㄑ買衣服ㄉ那家店~= =

問他要不要買

結果他~~~><不買

結果麗娜就說~

攤販很辛苦她們不會買這個= =

我們又走到ㄌ中間~

我一整個臉都紅ㄌ><

緊張~

因為夜市是吃東西~誰會願意買洗髮精呀= =

重點又不便宜

雖然他是有品牌ㄉ(萊雅)

可是通化街~~

後來剩下二十分~

暈倒~

趕快開口講~~~

都沒人= =一直被打槍~

後來我們剩下十分鐘~

要趕快回ㄑㄌ= =

不然要被罰~

我們就邊走邊問路人

後來= =我想不行啦= =

這樣回ㄑ很丟臉~
後來麗娜就說那你ㄑ問路口那個媽媽帶小朋友ㄉ

我心想~

媽咪有BABAY怎可能買= =

可是想不行啦

後就我就跟他介紹產品

說這是萊雅公司和我們合作~

有十瓶SHAMPOO(其實只有兩瓶= =)

針對乾燥受損ㄉ髮質使用ㄉ

就問他有沒有需要~

後來他就猶豫~

我就跟他說現在試用価只要五折~

後來另外一位媽咪ㄉ朋友也出來ㄌ~

我就更緊張= =我一個人~

還好後來學弟跑來陪我~

雖然他沒有開口~

但是有一個人~

勇氣就比較大一點~

後來他想ㄌ三分多鐘~

他就說好~

最後五分鐘才完成任務= =

超緊張ㄉ啦~

謝謝兩位媽咪~

感激你們~

後來我們就用跑ㄉ回ㄑ~

每個人都完成ㄌ任務ㄋ~

後來我們發表心得感言後~

謝老師~

請我們大家ㄑ吃飯~@@

所以我們就跑ㄑ吃飯~

到了十一點多才會宿舍~

真是膽量課~~

ㄏㄏ

不過我要感謝偉丞啦

要不是他抽到這個題目~

我達成也不會有這麼大ㄉ喜悅~ㄏ

因為我認為這題目是最難ㄉ

但是我完成ㄌ

偉丞謝謝餒

哈哈><

成就感~

 

 

夜~~ 2009-04-06 06:38:30

不過話說回來 中間那兩個好像一樣...

可是 誰會 給不認識的人錢阿= = 還拿去買蛋糕

那烏摳連

路上推銷產品的...很少有人會願意停下來吧

第一個比較正常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