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3:44:16‘* ★’SANDY* ★’

go pasoul><

 

http://photo.pchome.com.tw/ct8909/

有累到我><

上完課~放學

背著十幾公斤ㄉ書包回宿舍~

我們就洗澡準備~><

因為~

今晚要ㄑpasoul

 忘記了><雯

我們十一點多才進去

我們用走ㄉ

''一路''好像有點悶ㄌ

我想~

他累ㄌ

真辛苦他ㄏㄏ

因為是給''fu哥''面子

他才ㄑㄉ

我也是給面子~加上我想要放鬆一下

才去哈哈><
....

到ㄌ那邊~

原本只有幾個人~

結果朋友帶朋友

越帶越多人~

後來就..............快二十個人吧~

我們就開始玩
 精采ㄉ是後面那兩位

我喝很少~

我很克制~因為為了''好朋友''

結果= =

因為太冰ㄌ~
雖然喝很少

可是今天臉就長痘痘

肚子也小對我發飆~><

還好不嚴重~
出發前拍ㄉ''扁''姐夫

我們再那喝酒介紹

到ㄌ舞池ㄑ跳舞超多人ㄉ啦~@@

一開始跟xx還有xxㄑ跳

後來越來越多

還有跟大哥跳ㄉ很瘋狂~哈><

這種只會發生在這裡~

其他時間ㄉ我可是很乖很安分ㄉ><


 她們茫ㄌ
不過~

ㄑ玩~真ㄉ姊妹一起跳比較好

因為會互相照應~~

ㄏㄏ跟認識ㄉ男生跳= =

會~~~~~~哈哈你董ㄉ

後來姐夫也真是ㄉ

狂喝= =

後來吐了@@

我們趕緊拿垃圾袋還是來不及><

結果被要求要收清潔$1000

真有夠#%*^&(

後來我們玩到三點半就先走

因為姐夫茫ㄌ

姐姐跟他坐計程車

我~一路~阿昇~我們三人

就散步去囉(其實是要讓她們解酒)

我們用走ㄉ回宿舍~

今天有點小%$*&*

不爽

因為有人給我亂湊對~

= =

夠ㄌ~

明明就沒有

後來整理完洗澡

四點多才睡覺

七點多起床= =

真是夠操ㄉ短暫睡眠

今天一整天就很瞎`

可是精神很好

到ㄌ快下班

感覺我哭過ㄌㄋ

眼睛很紅

鼻子紅

長痘痘

臉頰也紅~

哇><

累ㄌ我~


 

上一篇:事情真多~

下一篇:禮拜三~

小東東 2009-03-29 22:40:04

死小孩~大庭廣眾之下說那麼大聲~~
小東東我顏面何存阿!!!哈哈~
不過沒關西~因為我很開心唷~
我痘痘也一顆一顆接著長耶!!
消了又有新的痘痘~氣死我了~
我可愛的臉蛋 毀了
= =

夜~~ 2009-03-28 02:20:05

還是挑個有休息的日子在去吧 = =

整個看起來很累...

該死的蚊子 把我吵起來= = 現在醒了 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