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3:04:38‘* ★’SANDY* ★’

3/15~休假~~~~~~~~~~~~~~~有人要認養小狗ㄇ

這天休假= =

起了大早

到淡水

因為今天文化節(我完全不知道)

到淡水幫一些人用頭髮化妝~

ㄏ可是也用沒幾個

因為我到淡水都九點多

他們都用ㄉ差不多

再彩排ㄌ

到那邊~

弟第一直跟其他人說我是他女朋友= =

結果那ㄉ人叫我們要好好相親相愛

害我急忙撇清~

那是我弟

ㄏㄏ

不過我男友像我弟那麼好就好ㄌ呀~

因為我弟長大ㄌ

董事多ㄌ~

是個好男人唷哈哈


看他們

從早上八點多彩排化妝

到兩點ㄉ正式表演

好辛苦唷~我們也一直等~

等到一點就跟姐姐ㄑ買東西吃才又回來看她們表演

看她們表演

好感動唷~

我居然好想哭

因為~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青年~

她們都好開心ㄉ在表演~

好自在

我ㄋ~

感覺被關著= =

所以當下眼淚一直在我眼裡打轉著~

 ~~~~~~~~~~~~~~~~~~~~~~~~~~~~~~~~~~~~~~~~~~

結束後~

阿姨載我回家

騎車~每次騎車我都覺得好開心

看著旁邊ㄉ事物景象~

感覺好輕鬆~

感覺被解放ㄉ感覺哈哈~

阿姨問我四月有沒有空當姐姐ㄉ伴娘

第三度當伴娘耶~

不知道有沒有空~
四月很忙><

很多事情~

所以就不知道ㄌ~

 
 
 

這是我們家生ㄉ狗狗

有八支有

五隻公ㄉ三隻母ㄉ

有誰要認養ㄋ

超可愛ㄉㄏㄏ

超像熊熊ㄉ~好愛他唷

可是太多ㄌ不可能養~><

他是小土狗~

長大後最大差不多跟馬小九一樣大

有誰要認養ㄋ~

要ㄉ話打給我

0987421727

我叫栗可唷

回到家~ㄏ我們家ㄉ小廚師~

正在準備東西

因為帥爸說

要烤桶子雞

好幸福唷

回家都有幸福ㄉ食物


這是再烤桶子雞需要ㄉ木材

哈哈

我在砍木材耶

回家真ㄉ很幸福

 

把桶子雞用好後

ㄏㄏ

爸辛苦ㄌ

因為後來

我們就交給ㄌ爸爸

我們就跑ㄑ打籃球ㄌ

我~大弟~小弟~堂弟~

我們四人就來pkㄌ

哈~

我跟大弟~

嘿嘿跟他一組是對ㄉ~

一直贏哈哈~

弟都長大ㄌㄋ~

好開心~

大弟說他想練胸肌~六塊肌

哈哈

加油

我弟有肌肉ㄋ~

還可以把我抱起來轉圈ㄋ~

真ㄉ是''帥''~

~~~~~~~~~~~~~~~~~~~~~~~~~~~~~~~~~

結束今天開心ㄉ一天~

可是還是得回台北= =

因為~怕早上再回ㄑ

我會睡過頭><

因為五點多就要起床

所以我就晚上回台北ㄌ

有總失落感哈

可是還是得回台北><

我還打給ㄌ阿猴先生ㄋ~

本想ㄑ嚇他ㄉ說哈

可是他再忙

所以我就回宿舍ㄌ~


 

上一篇:2/15休假

下一篇:甜蜜ㄉ小窩^^

‘* ★’Liko‘* ★’ 2009-04-08 23:33:34

= =SORRY
現在已經全部都送走ㄌ~
~~下次有BABY在跟你說= =
很抱歉唷~
感謝你ㄉ愛心

可樂 2009-04-08 21:22:29

我有想認養1隻吔,請問你們近淡水嗎?

夜~~ 2009-03-17 00:02:31

ㄆㄆ 狗 我家沒地方養0.0...

你這麼瘦= =不用肌肉就可以抱了吧@@

現在我是傷患= =所以不行 我可沒把握用單手...

發現@@ 你家 應該不小吧 還劈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