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3:48:59‘* ★’SANDY* ★’

給我~?

給我翅膀

我好想飛翔~

我想要自由~

我覺得我好孤單耶~

我愛你們~

可是~

好多時候又覺得你們好遙遠

讓我覺得孤單~

~~~~~~~~~~~~~~~~~~~~~~~~~~~~~~~~~~~~~~~~~~~~~~~

今天~

阿姨來燙頭髮~

他是媽咪ㄉ妹妹

他沒有結婚~

可是他好快樂~

他說~

他寧可感覺對~

感覺不對就分手~

不要委曲求全~

不要因為年紀到ㄌ就要結婚~

現代社會~

哪有一定要結婚~
恩~

沒錯~~

~~~~~~~~~~~~~~~~~~~~~~~~~~~~~~~~~~~~~~~~~
阿姨跟我很像~
很重實際= =

可是~

我還沒有帶多社會歷練?

還是會遇到

不懂ㄉ事情~

~~~~~~~~~~~~~~~~~~~~~~~~~~~~~~~~~~~~~~~~~~~~~

我好想飛翔~

我好想自由~

我好享有人幫我計畫好行程~

讓我玩~~

讓我放鬆~

我覺得人~

真ㄉ會越長大越不快樂~

好多時候~

都想倒帶

~~~~~~~~~~~~~~~~~~~~~~~~~~~~~~~

好多時候都在想~

如果我做了什麼事情

如果我走ㄌ哪條路~

如果我決心夠堅定~

那現在ㄉ我?

是怎樣ㄋ~

~~~~~~~~~~~~~~~~~~~~~~~~~~~~

隨著成長~

看著社會~

看著現實面~

看著生老病死~

我覺得~

我真ㄉ真ㄉ

好想好好ㄉ愛你們

陪伴在你們身邊

~~~~~~~~~~~~~~~~~~~~~~~~~~~~~~~~

我無法長大~

因為我真ㄉ很依賴你們~

因為你們給了我~

對你們ㄉ

信任~

因為信任~

依賴~你們~

我變ㄉ越來越軟弱~

我想要堅強~

可是~

只要有你們在ㄉ地方~

你ㄉ一句話~

你ㄉ關心

就會讓我更依賴~

我好想~

好想擁有自在ㄉ日子~

~~~~~~~~~~~~~~~~~~~~~~~~~~~

時間~

真ㄉ過ㄉ很快~

~~~~~~~~~~~~~~~~~~~~~~~~~~~~~~~~

未來ㄉ我~

到底會走哪條路?

未來ㄉ我~

在哪?

RUBY要ㄑ別家店實習出差ㄌ~

我真ㄉ瞬間~

覺得我很孤單~

 

上一篇:伯家烤肉@@

下一篇:新增照片^^

夜~~ 2009-01-15 23:46:26

打來丫 我讓你念@@

不過我手機要有電..

沒什麼人打給我 有時候會忘記充電@@

2009-01-15 22:41:33

哈哈你說ㄉ唷~
好吧~
當我不爽想罵人ㄉ時候
我就打給你~

狂唸><
ㄏㄏ
~~~~~~~~~~~~~~~~~~
對呀未來= =
阿災~
恩~
我會把握當下ㄉ

夜~~ 2009-01-12 13:27:55

順其自然吧

孤單可以打給我丫-ˇ-。。我預計到三月都很空。

是我太單純?未來。。太遙遠。。

把握當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