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0:33:18‘* ★’SANDY* ★’

吃錯藥囉我

這是禮拜天~

我們ㄑ周董ㄉ店吃義大利麵

好吃唷~^^

左天這位是周董ㄉ老婆~哈哈

右邊是我們ㄉ湘^^

我們總共有九個人去唷~

ㄏ入鏡ㄉ有八位~

一位幫我們拍~^^那人就是阿傑大哥

就是右手邊這位囉~

我們ㄉ攝影大師哈哈

我們是因為ㄑ日本玩

才認識ㄉ~

他很好玩唷~哈哈

 

這間義大利麵~

真ㄉ好好吃唷~

還會吃波波波ㄉ卵唷~^^

好吃^^

昨天休假~

我和姐姐還有乾媽~乾哥哥~一起ㄑ挑禮服~跟喜餅~

因為哥哥要結婚囉唷~^^

哇~又一個哥哥是別人ㄉ囉~

真ㄉ如爸爸說ㄉ~

輪到我們這一層ㄉ人結婚ㄌ餒~

不知道我何時咧?

阿災~哈哈

因為其他人都會開玩笑說

阿何時輪到你跟你姐~

我都會說還很久餒~

我要當夠伴娘再來結婚~^^ㄎㄎ
 

挑了幾家ㄉ喜餅~回來比較比較

有伊莎貝爾

大黑松小倆口

........忘記了

反正看了四家
 

這是我哥哥ㄉ老婆~

試穿ㄉ時候~

嘿嘿被我偷拍囉

很漂亮吼~

我好開心唷~

因為他要結婚

我要ㄑ當伴娘耶~

好開心~

這是我第二次當伴娘~

我好喜歡當伴娘~

所以我跟別人說時候都很開心~

可是跟哀大哥說~

哀大哥卻說~這樣我ㄉ好運都會被磨光唷?

是這樣ㄇ~

為什麼呀

不懂~

我今天還因為要當伴娘

特別ㄑ買囉一雙高跟鞋餒~

平常我可是很少穿ㄉ唷~^^

不過我快滿十九歲囉~

我要開始走成熟路線~^^

我是少女不是女孩囉

好開心~

 

上一篇:覺得我好幸福唷~^^

下一篇:聖誕快樂~^^

‘* ★’珊瑚‘* ★’ 2008-11-24 01:08:09

哈哈因為我一直很想當伴娘呀
大家都說我吃錯藥囉~
因為我以前很反感呀~ㄎㄎ
哈哈~那你就ㄑ外面抱一個回來呀~(開玩笑ㄉ)
ㄏㄏ~~~~~~~~~

阿謙

為何伴娘不要當太多次呀
你說
?
為何

謙ˋˋ 2008-11-23 23:59:04

伴娘別當太多次

夜~~ 2008-11-22 03:04:48

吐朝一下 因該是邁向女人吧@@女孩是小朋友吧@@

我也不懂好運會被磨光的意思@@..

話說回來標題怎麼是吃錯藥..?

我家也在催...連對象都沒有勒...只想抱孫= =..

沒事就念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