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2:29:12‘* ★’SANDY* ★’

天氣變涼了~記得多穿件衣服唷

哇~天氣轉變也太大囉吧= =

今天一早起床~

出房間ㄉ時候真是有夠冷ㄉ~

因為我在房間很溫暖~

我還穿無袖睡覺ㄉ說~

所以一出來就好冷唷~><

而且也有點小賴床~

最近幾天都我都好瘋

夢幻西餐廳二~

每天都玩到兩點多= =

ㄟ害餒~

要趕快把光碟借給別人玩哈哈~><

這樣或許就不會那麼瘋了~

~~~~~~~~~~~~~~~~~~~~~~~~~~~~~~~~

最近幾天好煩唷~

><

因為考試ㄉ關西吧~

因為覺得國文英文應該還好~

結果反而較少時間準備ㄉ這兩ㄎ考ㄉ比較爛~

其他日文~學習技巧~行銷~電子商務~

花較多時間準備~

結果都考ㄉ比那兩ㄎ好= =

天呀~

有打擊到~

要認真囉~~~~~~~~~

期末考

在一月餒~

時間一下就過去ㄌ

= =

還有學習技巧1000~1500百個字的報告也還沒寫= =

門市實習報告也要再十二月初ㄉ時候交~

= =

這真ㄉ要加油囉啦~

不然真ㄉ會很慘~

加油吧= =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禮拜天~^^

夜~~ 2008-11-19 14:20:19

脫離學生生涯太久 看到你那串就頭大

叫我在一次摸那些 給你把刀 (殺了我給我一個痛快)

單機遊戲...ㄓㄨㄚ 就有了 還要光碟...

都馬免光碟 找硬碟版 玩那種遊戲 就是要 密技加

修改器-ˇ-..不過雜七雜八很多 我的電腦 很毒

當然是 男人愛看的 -ˇ-。。

沒啦 最近 抓卡通根日劇還有電影看...

不過小說比較吸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