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1:21:44‘* ★’SANDY* ★’

小挫折~~

 
最近幾天~

都好閒唷~

或許是因為助理手太多~但也是因為客人真ㄉ有變少ㄌ一些= =

危機意思起來囉@@

今天幫一個客人染頭髮ㄉ時候~
因為他是帶自染~!

我幫他調染膏~><

我想說是護法染呀~

我就把藥水通通加進去= =還有護頭髮ㄉ

阿哩= =他說護髮是洗完頭髮用ㄉ= =

可是我都加進去ㄌ餒~><

我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設計師也用了局部ㄉ我們染藥幫他染~
我就用他ㄉ染其他地方~

不過還好有過色~

還蠻黑ㄉ~

= =緊張了一下~
因為之前其他客人都是加在一起呀~

不然怎叫護髮染~><

我因為愧疚~

我就把我ㄉ服務以百分之兩百ㄉ服務~服務他~

因為他沒有罵我

設計師也沒有罵我~只有說以後要注意~><

我就超愧疚ㄉ~

工作三年多了還犯了這種錯誤~><

不過因為我對那客人~

百分兩百ㄉ服務~

他不但不怪我~他還給我小費~^^

開心~

謝謝你唷~大人有大量~

~~~~~~~~~~~~~~~~~~~~~~~~~~~~~~~~

今天開月末大會~

公司發生ㄌ一些阿哩不搭ㄉ事情= =

唉~

真無言~

因為有人偷用公司ㄉ產品~跟一些事情= =

真是~~~~~~~~無言

然後唸他ㄉ時候~他又在那裝生病~

我覺得沒救了~

已經沒有社會競爭ㄉ人~><

還不懂ㄉ現在~還搞這樣~

大家對你已經很好ㄌ~

你還不懂得珍惜~

你說~

你要大家怎樣ㄋ~

~~~~~~~~~~~~~~~~~~~~~~~~~~

煩惱事情很多餒~><

又搞這樣~
最近煩太多事情~

才沒有注意客人ㄉ產品~><才多加了一瓶護髮~

因為有人亂搞還我們還要阿哩不搭~

~~~~~~~~~~~~~~~~~~~~~~~~~

好吧不理煩惱ㄌ

開心~

十月份活動月sp

c組1000點目標第一名~

嘿嘿我做了1094獎金1100元唷

好開心~

因為點數多~

薪水也是我再這領ㄉ最多ㄉ一次吧~

耶~

如過在加一些小費~

應該嘿嘿

秘密~^^'

豐收ㄉ月份~

接下來什麼都不要想

我只要好好準備我ㄉ考試~
乾八爹

千萬不要被當掉~

 

‘* ★’珊瑚‘* ★’ 2008-11-12 22:57:20

ㄏㄏ~
唉唷~
服務業~
是沒有客人錯ㄉ>~<
所以不可以把錯怪給客人
是我ㄉ疏忽
笨笨唷~
ㄎㄎ~
你也是餒身體健康要注意啦
老是笨笨ㄉ

夜~~ 2008-11-09 10:58:14

噗~太累了吼@@不過他沒說清楚吧..

百分之兩百勒...有什麼不一樣-ˇ-

天氣冷..我還只能穿背心 天壓....

薪水領不少唷 那我去給你請-ˇ-

考試加油內 要注意身體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