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7:58:11‘* ★’SANDY* ★’

~12月~聖誕節~

這是我和我們家ㄉ湘茹~~

我超喜歡她ㄉ唷~

因為他都對我很好~^^嘿嘿~

很有姐姐和朋友ㄉ味道~^^
搞怪二人
^^↑↑↑
我們家ㄉ姐姐~

他出ㄑ流浪當設計師唷~

ㄏㄏ因為那邊ㄉ宿舍不乾淨吧~

姐姐壓力大~冒了不少顆痘痘~> <(所以趕緊做臉補救~)

有沒有感覺我家ㄉ姐姐變的更美了呀~^^

這是他在用ET(美髮器具)烘頭髮ㄉ時候被我拍下來的~

~ㄎㄎ忠哥]= =這不是鍋子啦

如果哪天你想試試看~我可以辛苦搬去給你體驗一下~><
~~~~~~~~~~~~~~~~~~~~~~~~~~~~~
12/4是我們家’’雙’’Vickyㄉ生日唷~

哇真巧~

同樣生日~同樣叫Vicky~真ㄉ是有緣份ㄉ兩個人
這是ㄑ錢櫃~唱歌~~~~~~~~~~~~~~

本想説錢櫃會送生日蛋糕ㄉ說~

結果送來了一個大壽桃~~~~~~~~

壽桃ㄉ裡面還有好多小壽桃唷~~~~

哇哇哇~~~~~~~~~~~~~~~~~~~~~~~↓18歲不宜畫面哈哈~
真是ㄉ~惡整我們家ㄉ壽星~

把壽桃~~~= =當什麼了呀~

滿十八歲男生不宜哈哈~~~~~~~~~~~~~~~~> <

但是還蠻好玩的啦~~~~~~~~~

還有錢櫃的~人出來陪我們唱歌跳舞~= =玩瘋了呀~

玩到最後我們還把大壽桃~拿起來↑

ㄆㄆ~真ㄉ很瘋餒= =

不過壽桃還不錯吃唷~改天誰生日也可以到錢櫃搞笑依下~^^

她們還會幫你拍照~寄到你ㄉ信箱唷~

錢櫃的人看到我們玩的那麼瘋都一直忍住不笑~~~~

~真希望她們不要悶出病餒~

省號~玩樂派ㄉ組長~~~哈哈

負責找玩的給我們玩找好吃ㄉ給我們吃

要玩要吃~通通找他~一定都OKㄉ~~~~~~~~~~~~

嘿嘿~> <
12月哈哈~快邁入月中囉~開心

因為我的假~通通在月中~

12/13
12/15 好多人都問我為什麼排那麼近~但是就因為行程都在那~
12/20

13號要跟忠~桂~萱ㄑ玩

15號要ㄑ桃園朋友家~幫阿嬤燙頭髮~

20號要跟乾姐出ㄑ趴趴走

??ㄆ蝦米沒時間考駕照~~~~~~><

= =只好等到一月跟姐姐一起ㄑ考~本想翹課ㄑ考~

但是姐姐叫我等他~所以~~~~~~~~就等囉~><

在學校~邊寫作業~邊打報台~玩電腦中~~~~

覺得最近好多事~還蠻忙ㄉ= =

不知道是為什麼~

連續幾天ㄉ晚睡覺~

黑眼圈都跑出來ㄌ餒= =

覺得自己好像吸毒犯唷~

趕快13號15號20號~我要休假= =

我要ㄑ玩啦~= =

上一篇:又短ㄌ= =~@

下一篇:跑往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