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1:16:04‘* ★’SANDY*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我們家設計師ㄉ生日
和我一個朋友ㄉ生日~

好剛好唷~
因為這位朋友~
他不想收到我ㄉ祝福~
不想叫我ㄉ名子~
但是我知道一個人ㄉ生日~
記得一個人ㄉ生日~
不跟他說生日快樂~= =
實在不像我~
所以我決定了~
在這和他說生日快樂~
不管他有沒有看到~
這主要是讓我自己不絕ㄉ奇怪而已
所以我不會管他說蛇麼~
這是我們曼都12樓ㄉ外面
好酷呀哈哈!~
再來就是面對現實了
要考試了~= =
該加油ㄌ~
布該在玩了~
我要邁向升級ㄉ時候ㄌ
甘八爹珊瑚~
每次到這時候ㄉ很凡
因為又要花$$買人頭
練習~不能ㄑ玩= =
下個禮拜5又要ㄑ北投支援~
好凡~
很不想ㄑ別人ㄉ店~
因為又要適應一個地方~~~~~~~~~~~~~
我想~~~~~~~~~~~~~~~~~我畢業後我要讀哪ㄋ~

我不想做這行了耶~但我又不想現在就放棄~
因為每次考試通過ㄉ快感~
每次上課ㄉ新鮮感~聚餐~造勢ㄉ各式各樣活動
都讓我絕ㄉ很好玩~
可是~~~~~~~~~~~~~~~~~~~~~~~~~~~~~
想到一天12小時
一個月3~4天假
颱風天又要上班= =~
我不想要這樣~
很累~~~~~~~~~~~~~~~~~~~~~~~~~~
我嚮往自由~我想飛翔~= =
我不想被綁著~
埃~~~~~~~~~~~~~~~~~~~~~
加油珊瑚~我最愛珊瑚了~
凡事~順其自然吧~
等這三年畢業後~在~~~~~~~~~~~~~~~~~~~~~~~~說吧= =
應該就這樣子~
加油~
考試加油
~~~~~~~~~~~~~~~~~~~~~~~~~~~~~~~~~~~~~~~~~~~~~~~~~~~~~
考試前ㄉ休息片刻~
就是~員工旅遊ㄌ~
我和我姐姐請了弟地一起和我們ㄑ玩
~
期待8/23ㄉ到來讓我放鬆吧~~~~~~~~~
埃~最近不知道在想蛇麼耶
只想放假~~~~~~~~~~~~~
不知道不知道~= =
期待過年ㄉ到來= =
【 丫 謙 】 〃 2007-09-01 00:48:10

過年  要發紅包唷  0.0

   我跟ANG一人依份唷  !!

   貪財貪財  !!

弟弟 勝 2007-08-19 21:19:58

摁摁摁ˋ 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