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2:49:10‘* ★’SANDY* ★’

8/2姐姐生日

今天是姐姐生日~
我~大哥~省號~汪號~湘茹~富淇~宜靜~一起幫姐姐過生日~

~~~~~~~~~~~~~~~~~~~~~~~~~~~~~~~~~~~
我們相約到火鍋店慶祝~
~~~~~~~~~~~~~~~~~~~~~~~~~~~~~~~~~~
我~請姐姐吃火鍋~
省號~送了一瓶威士忌~←{ㄟ害= =超辣的啦}
湘茹~送了很可愛ㄉ耳環給姐姐~姐姐超愛ㄉ
汪號~宜靜~富淇~合送東西給我姐姐
大哥送了一個很漂亮ㄉ水晶給我姐姐~
本約好九點要ㄑ~
可是客人真是不配合~
八點多又進來~
害汪號~富淇~湘茹她們九點半才到
真是~~~~~~~~~~~~~~~~~~~~~~~~~~~~~~
~~~~~~~~~~~~~~~~~~~~~~~~~~~~~~~
我們公車~往吳興街~ㄉ陶一軒出發中~
看姐姐~很開心ㄋ~ㄏ ㄏ
她19歲ㄉ生日~
希望我18歲ㄉ生日也趕快到來~
^^
姐姐好像醉了ㄉ說~
超愛說話ㄉ~= =
唸個不停!~~~~~~~~~~~~~
可是~她又好像很正常= =
因為說什麼話還是什麼壞話~
她隔天都還記得~~~~~~~~~~~~~~~
所以算中間清醒吧
媽呀~~~~~~這威士忌~
怎麼那麼ㄉ辣呀= =
辣椒好像都沒有這麼ㄉ~~~~~~~~~~
是不是要加點東西呀~冰塊?開水?汽水?蝦米碗貴~~~~~~~~~~
辣~><
我辣椒都吃ㄌ也沒覺ㄉ那麼辣~無言= =
喝過最難喝ㄉ酒~~~~~~~~~~~~~~~~~~~~~~~~~~~~~~
今天瘋狂ㄉ慶祝~
ㄏㄏ吃ㄌ好多東西~
喝ㄌ辣~~~~~~~~~~~~~~~布拉ㄉ東西= =
所以我們就打算走路回ㄑ囉
大哥本來說要送我們回ㄑ~
她說怕我們女生不安全~
可是我們說宿舍很近~走路半小時就到ㄉ了ㄌ
所以我們就堅持走路囉
ㄎ~~~~~~~~~~~~~~~~~~~~~~~~~~~~~~~~~~~
還好天氣多我們很好
還蠻涼快ㄉ~
開心ㄉ結束ㄌ今天ㄉ生日慶祝~
如果沒有辣ㄉ威士忌~會更好吧~
~~~~~~~~~~~~~~ㄏㄏ
希望有給姐姐難忘ㄉ生日’~
這才是重點ㄎㄎ

上一篇:哈哈~八月~

下一篇:帥氣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