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1:10:54‘* ★’SANDY* ★’

快樂~才是終點~~~~~~~~~~~~~

~~~~~~~~~~~我來這~個性改變很多~~~~~~~~~~~~
回想著過ㄑ~~~~~~~~~~~~
我改變ㄉ真多~~~~~~~~~~~~~
叛逆~不乖~晚回家~~~~~
變ㄉ很想回家~~~~~很想多幫家人一點忙
以前不敢表達~都不笑~~~
也變ㄉ開朗許多~~~~~~~
因為~~~人最後還是要面對現實呀~
~~~~~~~~~~~~~~~~~~~~~~~~~~~~~~~~~~~~~~~~~~~
現實 = =~現實社會什麼都要漲~什麼都要競爭~
一不小心~不留意就會被社會淘汰~~
我們提早進入了社會~提早了解~學習~
是好還是壞ㄋ????????????
少了學生ㄉ快樂~多了社會ㄉ煩悶~~~~~~~?
阿災~~~~~~~~~~~~~~~~~~~~~~~~
都過ㄑ了~反正我現在過的都還不錯~很開心~
唯一~不開心~煩惱ㄉ~
就是我ㄉ家人~~~~~~~~~~~~~~
我ㄉ未來~~~~~~~~~~~~~~~~
我真ㄉ要在這成長ㄇ??????????
我朋友~Vicky轉換道路~~~
轉ㄑㄌ寵物美容~薪水~是我們助理ㄉ3倍~~~
~~~~~~~~~~
我好獻慕她~說換就換~~~~~~~~~~
不像我很龜毛~~~~~~~~~~~~
唉~一切都不重要啦~~~~~~~~~~~~~~~~~~~~~~~~~
我都撐了兩年ㄌ~把這三年學完在來考慮~~~~~~~~~~
~~~~~~~~~~~~~~~~~~~~~~~~~~~~~~~~~~~~
今天~~~和Vickyㄑ~~~挑照片~~~~~ㄆㄆ挑超過~~~~
唉= =又多花ㄌ~六千元裝訂照片~跟多照片ㄉ$$$$$$$$$$$
~~~~~~~~~
哈沒關西= =
又不是很常拍~~~~~花了13000還可以啦~~
而且是跟我ㄉ馬吉ㄑ~~~~~~~~~
不過命運好像~~~~~~~常常要我翹課~~~~~~~~~~
今天本來約兩點ㄑ看照片~
結果照片顏色不對~被攝影師退貨~
要下午五點才能看
~~~~~~~~~~~~~~
下午五點ㄑ看~~挑到七點多= =
本想在ㄑ學校~後來Vicky就說~你ㄑ都八點ㄌ~ㄑ上不到一節就放學ㄌ
那還ㄑ作什麼~浪費車&$$
我想想也對~~~~後來就沒ㄑㄌ~
所以我現在才會出現在這裡~
跑到往咖來這打報台= =
因為我受夠我ㄉ~~~~電腦= =
一直連線不好~~~~~~~~~~~~~~~~~~~~~

唉唷~加油= =我很開心ㄉ~~~~~~~~~
友誼能永遠~愛情~~~??算了吧~~~~~~~~~~~~~~~
最近!~朋友問我~~但是我都說我不想交~
因為我喜歡ㄉ人~~~~不是他那一型~
我不喜歡個性像小孩的人~~~~~~~~~~~~~~~~~~~~~
= =

上一篇:~兩天~

下一篇:~拿照片~

珊瑚 2007-07-26 21:00:19

恩恩也對= =
埃~~~~~~~~~~~~~~~~~~~~~
哈哈
好想知道你是誰= =
ㄎㄎ

"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2007-07-23 09:52:14

以前你呀 因為不成熟才會有那些行為...

現在回想起之前是不是覺得很幼稚...很不懂事!!

一切都過去了...只要現在你是開心的就好ㄌ^ˇ^..
好好加油...也別讓自己操勞過度-口-||

JEFF30232..路人甲

珊瑚 2007-07-09 08:42:59

笨蛋阿謙~只知道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