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1:47:39‘* ★’SANDY* ★’

= =無奈~~~~6/26

埃~~~~~~~~~~~~我跟我家ㄉ狗狗都一樣無奈= =
他是被我拍ㄉ無奈~
我是替學弟感到無奈= =
~整整~待在這家店兩天= =~~~嚴格算起只有一天半就走ㄌ~
真正ㄉ都還沒開始~只是簡單站班他就嫌累了~~~~~~
好無言~也好無奈= =
~~~~~~~~~~~~~~~~~~~~~~~~~~~~~~~~~~
他現在~換到日式~
扣掉學費都沒薪水拿他也可以= =
反正他~~~~~~~開心就好了~~~
站班~~~我們站班也沒$$呀= =
要下ㄑ染~燙~護~才有~
來不到一天半= =一直問薪水~!或有沒有$
這真ㄉ很.........無言~
重點是~換到另外一家~扣一扣幾乎什麼都沒有ㄉ他還比較喜歡~
這是為什麼?
那是因為他對這家店~有意見~~~~
因為這至少還有薪水~
另外一家扣完都沒有ㄌ~所以~~~~~~~~~~~他是對這家店有意見吧= =
不然一直說站班沒薪水ㄉ~卻換到一個真正沒薪水ㄉ~
這是為什麼ㄋ~你說是不是~~~~~~~~~~~
笑一笑吧~
其實~在這我覺得很幸福~~~~~~~~
有很好ㄉ客人對你好~
有很好ㄉ老闆帶我們ㄑ聚餐~ 員工旅遊~
有好ㄉ同事~常常ㄑ玩~看電影~
一起歡樂~一起喜~怒~哀~樂~~~~~~~這樣不好ㄇ= =~
~~~~~~~~~~~~~~~~~~~~~~~~~~~~~
唯獨~不好ㄉ就是~~~~~~~~~~~
時間很長~沒自由~
跟朋友不好約時間ㄑ玩~~~~~~~~~~~~
但是這行業哪個時間不長~~~~~~~~~~~~~
你說是不是= =~
如果真是朋友~他會體諒你
配合你~~~~~~
如果真ㄉ愛你~
他也會體諒你~
配合你~~~~~~~~~~~~~~~~~
不會找麻煩~~~~藉口
不理你~~~~~~~~~~~~~

上一篇:六月二五

下一篇:昨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