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3:14:03‘* ★’SANDY* ★’

不敢~ㄑ面對

不知道耶~我喜歡你~還是不喜歡我自己不知道~
我喜歡你打來關心我~
我喜歡你陪我哭~陪我笑~
可是我不懂~~~~~~~~~~~~
因為~我不敢ㄑ面對~
愛情總是結束ㄉ很快~友情都比愛情永久~
~~~~~~~~~~~~~~~~~~~~
曾經在好ㄉ朋友~碰觸ㄌ感情~也結束ㄌ~
再堅定ㄉ友情~碰到ㄌ愛情還是一樣會被銷毀= =
是ㄇ~我不懂~~~~~~~
我也很想給你答案~可是我不敢ㄑ面對~
怕我退縮~傷了你也傷ㄌ我~~~ 
只有友情可以依靠?是這樣ㄇ?
我也不懂~
而且我感覺不到你喜歡我= =~
過去還感覺ㄉ到~
但現在~我完全沒有感覺= =
最近很煩~頭髮烘不捲ㄌ~只好把他用直~
因為不用會毛毛ㄉ~
我朋友一半愛我捲髮~一半愛我直髮~
我該怎辦ㄋ~
我該捲還直?
我比較愛捲髮啦~因為直髮= =很像小孩子~
哈~
好朋友要給我建議唷~
【 丫 謙 】 〃 2007-05-30 00:56:15

直 ..


捲  ..

       又直又捲好了  !!


       那就勇敢的拒絕拔  !!


     別拖泥帶水  ..


        狠狠讓他死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