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3:17:08 啊,是湯景雯

跑跑卡丁車





P) 我跟 .. 有沒有殺手到呀
  :”DD








我說今天很開心呢
恩莎載我的時候
狂鬧她的, 害她都不能騎車
哈哈 陸上的人應該覺得我是瘋子捌 =_=
我還幫妳的車取名跑跑卡丁車

/

親愛的包包包包子
我不是故意不接妳的電話
剛好在忙
別誤會了
昨天的是我不怪妳呀
:”)

/

齁,
本來想跟妳抱怨的說
可是我忙完了妳卻下了
:”(((
打麻將捌妳?

/

親愛的大大大大大13
妳的文章我感動到了
哈哈`
沒想到過去的一點一低
妳都記得耶!!!!
還記得國中那次的白吃翹課
:”)))))))))

/


湯白背叛我
有了外遇對象-.,-
下禮拜喝酒?
我怕我害羞
:”>

/

廖祥富狀態女人如衣服
湯景雯狀態男人如衣服
他說 難怪女人常買衣服
:DDDDDD

/

總而言之今天很開心
我想要存好多錢錢

上一篇:用說的說不清楚

下一篇:白天不出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