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0:36:17 啊,是湯景雯

請不要約束彼此






誰把結局搞成這樣
請問問自己







好聚好散?







幹妳詛罵老機掰勒
有需要把我說這樣
又要那樣子做嗎?

老娘如果有意思
我自己上就好
還需要介紹嗎?
馬的
我看清妳了
就當從不認識
就當我犯建
全世界的男人都我的菜
這樣可不可以?
爽了咩
我就是喜歡演戲
我就是這麼的做作
我最喜歡別人喜歡的男人
行不行?



我這樣說
你滿意嗎?
那就結束一沏
當我犯件
從此以後
沒有什麼冷靜了
就當不認識






謝謝







湯景雯就是這麼犯件
就當你看錯人 !!!!!!!!!



下一篇:人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