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3:35:39 啊,是湯景雯

妳真讓我哭笑不得呀





P) 我喜歡跟別人不一樣嗎 =))




跟妳聊天我哭笑不得了
是不是呀(王包子)
不過開心開心
不過我覺得妳很好笑
到今天才發現東西被偷
有點蠢,是不是?
抱歉,今天讓妳久等了
明天不能找妳 SORRY
:”(





我要報料報料
某某位廖先生是老菸槍了XD
跟我出去不到半小兩支
靠-_-”
好啦我知道我健忘症有點強
都忘了6/30那天有誰去公園XD







其實今天心情起伏有點大
我討厭那個愛講八卦
ㄌㄩㄝ~ 凸
還是個男生
(誇張)

/

喔YES
明天唱歌
一個月唱歌都飽囉 =))

/

古巨基真好帥


/

有點傻眼到?
訪客名單出現著?







(Ya) 希望明天會很快樂囉
:”DDDDDD

上一篇:心情就是這麼好

下一篇:情緒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