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1:36:30 啊,是湯景雯

我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P) 0708 / 下午茶
     肯德基的可爾必思
     其實就是冰火了啦 !!




其時今天沒什麼
一大早
有人問要不要唱歌
沒錢ˊˇˋ
不能唱
聽說/6小/300/好樂迪
早上而已唷
想唱的快去 :”DDDDDDDD
後來下午
只是去板橋肯德基聊聊天
打打屁
哈哈啦
一天就結束
不過天天有節目
不過天天有話題
我喜歡 :”DDDDDDDDD
三姑六婆就我們了?







(Ya)
聽說我很開心
因為有個好消息
:”DDDDDDDDDD
爽翻了我/就知道你還是對我很好
:”>




P) 太鼓裡面有七龍珠 ?









以下是 ...........








P) 我喜歡七龍珠裡有太鼓 :”DDDDDDDDDD



名字隨你叫 :D: 七龍珠裡面有太鼓 =ˇ=?
∵° 這位是林冠咩 :) : 太鼓裡面有七龍珠= =
名字隨你叫 :D : 哈
名字隨你叫 :D : 我喜歡跟人家不依樣
∵° 這位是林冠咩 :) : = =
∵° 這位是林冠咩 :) : 我在玩太鼓= =
名字隨你叫 :D : 可是我喜歡七龍珠有太鼓
∵° 這位是林冠咩 :) : 好噁心= =
名字隨你叫 :D : = =
名字隨你叫 :D : 去妳的耶
∵° 這位是林冠咩 :) : 龜派太鼓波
名字隨你叫 :D: 哈 
名字隨你叫 :D : 七龍珠裡面有泰股才叫屌~
名字隨你叫 :D :太古裡面有七龍珠算什麼=ˇ=
∵° 這位是林冠咩 :): = =!!







還有別忘了你欠我一次唱歌喔 :”DDDDDDDDDD




P) 實在睡不著 :(
  所以畫了這個
  應該是手機跟火星人跟機器人
  他們打算做竹蜻蜓出去玩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