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3:12:09淑~*

☆~開心~★

 補:10/18

 

 

終於結束了!

 

但卻有點不捨

 

這一站雖然沒有很好過,

 

 

在醫院跟老師學習我好愉快

 

在家裡跟大家相處我很開心

 

我會懷念大家一起吃飯,一起唱歌,一起逛夜市

 

也會想念大家一起訴苦,一起奮鬥,一起開心

 

更會感動大家一起安慰,一起團結,一起加油的真心

 

下一站,分開了

 

但是大家還是加油吧!

 

我會珍惜這一站所有的回憶與故事

 

在這裡我創造了三劍客與美人魚的故事,開心 ~ ~ 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站

 

痛苦的噩夢接著要開始

 

害怕每天都是快崩潰的狀態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這一站能存在著和平與安寧

 

 

 

我討厭爭吵的世界

 

 

各位寶貝們加油了~~~

 

我愛你們~~^^  哈哈~  GOGO加油~~~

 

 

 

 

上一篇:☆~嘻哈~★

下一篇:☆~脫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