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0:24:17淑~*

☆~我擔憂~★



其實,誰不也有過這樣
常常會懷疑,究竟是為了什麼
非得像這樣無休無止的不斷前進
但,要是就這麼放棄,拒絕面對困境
豈不是對過去流過的淚水
揮灑過的汗水,過意不去?

或許只是現在一時的念頭
但,不要因為這樣毀了一輩子
或許只是害怕面對而一在的逃避
但,現在逃過了,往後不也得面對

孤獨永遠在找尋理由
不安永遠在找尋出口
縱使在徬徨猶豫
告訴我…
過去的一切
今後的未來
不需要恐懼…

我只希望你們別讓我失望
只希望你們別讓我擔心
只希望你們懂自己在做些什麼
只希望我們約定的事能一起實現

拜託,別讓我ㄧ個人
別讓我ㄧ個人…
像個傻子,獨自在守候這些約定
轉過頭卻發現你們都已遠離不見

我想我會崩潰…
我想我會失控…


討厭悲傷、難過
討厭失望、落寞
討厭它們一次次的更深入我的世界!
討厭它們在我心理面佔據了所有空間!

讓我找不到喘息的空間,讓我忘了如何快樂微笑…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