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16:44:21㊣*少了一點感動*㊣

好多年了~

2005/5/1日

那天雖然是我生日

不過有時間建立這裡

就表示那天我應該還蠻空虛的

4年多了~~

這裡充滿我的回憶

看了真的會 會心一笑

很多的人.事.物都變了

可是回憶很美很美

有荒唐有可笑有淚水有同甘共苦

這讓我想起許多好朋友

阿杏辜你是第一名

哈哈~~因為我們一起的時候真的很搞笑

沒有你也許我高三那年會很無趣

衛星導航你輸給阿杏辜

不過沒有你

我高三那年很多的心情就沒人聽我說了

A4沒給你們第一名不會怪我吧

沒有你們高中生活哪來的酸甜苦辣

4+1你們這群魔鬼

沒有你們國中生活哪來的多采多姿是不是

再也不能一起翹課了~~哈哈哈

我心愛的學姐親愛的學妹

沒有你們我這六年哪來的速度.力量.

沒有你們我哪來的快樂和勇氣

我感激不盡的教練

沒有你們我哪來成績

沒有你們在旁碎碎念也許我會比現在更慘

我最愛的紹原兄

沒有你~我就不會成為乖小孩

(雖然沒乖到哪去)

可是你給我的是一種爸爸的好

老師~我超愛你!

時光難倒回

但是在體中的這六年

我們共同創造了很多的故事

我愛你們~~永遠不變!!

 

曾經的男人們

ㄚ書.益晨.育仟

謝謝你們曾給我這麼大的空間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

謝謝你們現在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曾經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

每一段我真的很努力的讓自己對你們好一點

可是當時我太自私愛朋友

知道你們都不會怪我!!

因為我就是這麼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