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4:26:36㊣*少了一點感動*㊣

你+我 ~ ~會=我們嗎? 我期待

你沒忘記 今天是我的happy day

很開心 我以為你忘記了

上線下線 是在等我嗎??

你說如果忘記 還會一直上下線 要跟我聊天嗎??

聊了很多 也收到你的祝福

我也說了一直想跟你說的話

謝謝你當初離開我

我才會那麼努力的想讓自己更好

等我以後 真的很棒的時候

而那時候我還是很愛你

我要更努力的追你 繼續下去沒完成的夢

我說 現在很高興可以這麼輕鬆的說出口

你說 以後依然還是可以像現在這樣

你的祝福 我記住 你說的話也記住

你很了解我 知道我會哭

你還說 不要哭哈

真是太了解我了 = = "

我的心 還是留了一個位置

我不得不承認 還是 希望有你牽著我的手

被你保護 擁有的安全感

我會努力 我會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