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2:34:48㊣*少了一點感動*㊣

和自己說話

突然覺得心情有點.........

好像回到從前 一個人走過的那一年多

怎麼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甚至有點想哭

好真實的這份感覺

我不想微笑 在今天 就今天

不想有任何假裝的感覺

今天適合這個步調 屬於真的自己的步調

頭髮長了 我變了 不再屬於那個世界

有些遺憾 有些悲哀 有些不自然

頭髮長了 以前想要的 期盼的

似乎在現在 並沒有那麼的想要變成那樣子

現實和想樣難免有落差 我變的 到底又是什麼?

總想要把握些什麼 卻好像又從計畫中悄悄的產生變化

灰色再這時候 出現了 一個人的時候出現

是好久沒有放鬆 好久沒有這樣自在

或許太過於在乎一些事情 就變的不快樂 就開始壓抑

假裝自己樂在其中 假裝我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

用配合去換點那一部分的快樂 卻失去自我

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是如何可以為自己分配時間

為自己而努力的充實感 我記得 但只是依稀記得

得到了一件事情必定要犧牲更多

值不值得 其實我並不知道

但卻說服自己 讓整個過程變得值得

每個時間都在不斷的改變再改變

什麼是自我 什麼又是失去自我

我做我自己 不斷去接受改變又改變的我

快樂不快樂 存不存在 得到還是失去

整個下來 還不就是人生 我走過的每部分

說了這麼多 我還不是壓抑 還不是有想掉淚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正視自己心情

一段時間變成為了另一個人生活而生活

一個人的時候我期盼我想要這些感覺

兩個人的時候我接受也承受這些感覺

兩個人偶爾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回想一個人的孤單 寂寞

用日記去記住我的每一天 在以前這是一種習慣

什麼時候我結束日記的生命 把日記丟在一旁

不去記下我每天的點點滴滴

偶爾翻翻日記 才能想起與誰的過去 那當下的心情

現在 去紀錄這些 以後我又是一個人的時候

會不會感到難過與惋惜 還是微笑帶過曾經

記下感覺 我會沉淪 沉淪在那些曾經

會像那時候一樣 走不過 走不出去

是想忘了 所以停下筆

在心裡 偶爾還是反覆著那些感覺

不是那個人 而是那時候的心情

今天適合一個人 適合不微笑 適合不快樂

就算要面對一堆人 我一樣可以不快樂

在吵雜的聲音 人群裡 讓自己變得安靜

我依然是我 在改變又改變的世界中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