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02:02:35sky

三個女人共同關係



這算約好要一塊去旅行嗎?

三個女人

大姐-個性古怪    孤癖    看不順眼許多事(就連男女朋友公共場所親吻都嫌惡!)

我-個性像男孩子    跟大姐不合    像驛馬到處停靠    出家門打拼的第一人

小妹-個性樂天"射手座 " 買身上行頭決不手軟  喜歡漂漂亮亮上班  剛踏入台北服飾戰場

而我提議三人一起去放鬆一下!

小妹因而排休假

我努力配合小妹

大姐則是沒否定?沒確定?

 

今天告知出遊日期八月十七與十八日(宜蘭-羅東兩天一夜)

小妹開心  糊亂記錯出遊日期!

大姐爆怒  大姨媽來~瘋狂雜唸!!!!!

我  腦容量不足以儲存你們的# $ @ ! ? *~

腦充血中

 

最好

別放我鴿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