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20:19:27樂章, SC, ???, 小瑜

愛情浪漫小說 - 星星的心 - 第二十一顆心

星星的心
第二十一顆心

何為在家中的電視上聽到慕平與黃欣的開戰宣言後,不禁嚇得冷汗直流。就在何為不知如何是好時,門外突然傳一陣吵雜聲,接著便傳出一陣陣的敲門聲。

何為急速地走到門前,伸手將門打開之後,赫然見到有一群記者前推後擠地在何為家門前站著。當記者們見到何為開門後,不禁開始嚷嚷了起來。

「何為!請你說說被國內兩大天后愛上的感想!」

「何為!你為何這麼有魅力?」

何為見到如此多的記者,嚇得說不出話來,只有一直結巴地說道:「我...我...我...!」

記者見到何為半天說不出話來,於是問題也問得越來越辛辣。

「何為!你是不是對慕平和黃欣下了迷咒啊?」

「何為!她們是不是利用你來接近你哥哥啊?」

「何為!聽說你和慕平姐妹同居,你會不會認為太過於暴殄天物啊?」

只見何為家門前聲聲不斷,這廂何為才問完,那廂又開始喊著何為。此時何為見到情形幾乎要失控,於是趕緊退回到家裡,並一股腦兒地推出記者,使出全身力氣關上大門。

「呼!」何為伸著手抹了抹額頭上的汗滴後,無奈地搖著頭說道:「有一個慕平就令我很頭痛了,沒想到我心中最愛的黃欣也跟著起鬨,真是拿這兩個女孩沒辦法。」

就在何為埋怨著兩人時,身後的門外傳出高亢的吵雜聲。一群記者聽到吵雜聲後,紛紛地嚷嚷了起來:「是慕平和黃欣!她們兩人來到這裡了!」

何為此時聽到兩人吵架的聲音越來越近,幾乎只有一門之隔了。

慕平突然用力拍著門喊道:「何為!你快給我滾出來!我有事要問你!」

黃欣見到慕平如此地粗野對待何為,不禁氣憤地說道:「慕平,請妳用說的好嗎?不要好像潑婦罵街一般,在何為家的門前大吵大鬧!」

「這是我的自由!黃欣,妳管不著!」慕平繼續地拍著門說道:「何為!你快點出來見我!」

眼見慕平快要砸門了,何為這時只有無奈地打開門。趁著門被打開,慕平身手敏捷地跳門裡;黃欣見到這種情形,也跟著跳進門裡並立即關上門,將一群記者擋在門外。

「何為!」慕平一把抓起何為的衣襟,大聲吼道:「我等不了這麼久了,你現在就要在我們兩人中選擇一位與你交往。」

「慕平,這...!」何面有難色地說道:「我可不可以不要選擇呢?因為妳們兩人都是很好的女孩,我並不想得罪誰。」

「何為,這可由不得你。」慕平搖了搖頭,雙眼瞪著何為。

「慕平!夠了!」黃欣此時看不下去,跳出來說道:「何為夾在我們之間已經夠為難了,妳還要逼他作決定,太強人所難了吧。」

慕平瞪著黃欣怒道:「黃欣,當我在責問何為時,妳少管閒事。」

「什麼!」黃欣也開始動怒說道:「慕平,妳以為生氣是妳獨有的權利嗎?看來妳是老虎不發威,妳當成病貓。」

何為此時陷入兩難的狀態,心裡不禁想道:「這可怎麼是好呢?一邊是潑辣無比,但性情天真的慕平;另一邊是愛慕已久,但性情成熟的黃欣。我該在她們之中選擇誰呢?」

「何為,假如你感到為難,那麼就選慕平吧。」黃欣見到何為的表情後,語帶不忍地說道。

「呵呵,何為。」慕平得意地笑道:「既然黃欣都如此讓賢,你就不要再遲疑下去,快下決定吧。」

「黃欣。」何為皺著雙眉,無奈地對著倆人說道:「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從妳們之間選誰。不過現在要我立刻選一位來交往,我大概會選黃欣。」

「什麼!」慕平衝上前一把抓住何為的衣領,憤怒地說道:「何為,你最好再給我想清楚,本小姐有那一點比不上黃欣。她只不過很會打扮罷了,卸下妝後也就一無是處了。」

就在慕平責問著何為時,黃欣突然大笑了起來:「呵呵...哈哈哈哈!慕平,願賭服輸,第一回合我贏了。」

何為見到黃欣大笑的表情後,感到萬分疑惑地問道:「黃欣,妳不來勸開慕平,反而還在一旁說了些莫名奇妙的話。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唉!」慕平鬆開了何為的衣襟,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地嘆道:「何為,其實我和黃欣的賭局早已開始了。」

「早已開始?」何為更是不解地問道:「慕平,妳和黃欣不是以全國第一女歌手做為賭局嗎?怎麼現在就開始了?」

「何為,讓我來說明吧。」黃欣笑容滿面地說道:「這是我們私下設的賭局,目的是在於誰能夠用計策來贏得你的心最多次,而這只是第一回合而已。我們在賭到底是慕平的潑辣個性,還是我的溫柔個性最能夠贏得你的心。」

「黃欣,所以...!」何為恍然大悟地說道:「所以妳們剛剛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演戲了。」

「黃欣!」慕平忿忿不平地指著黃欣說道:「這回合就算是妳贏了,不過我是不會認輸,接下來我會更加努力地想出奇計來贏妳。」

黃欣頻頻點頭地回道:「慕平,儘管放馬過來,我會在這裡等著妳。假如我有任何的退縮,那麼黃欣的名字就倒過來寫。」

「兩位先停一停吧。」何為此時被吵得受不了,只有打斷慕平和黃欣的談話:「我又不是妳們的戰利品,就別再打我的主意了吧。好歹我也是何進的弟弟,看在我哥哥的份上,饒了我吧。」

「何為。」慕平語氣強硬地說道:「假如是別的男人,我就算是死也不會如此地放下身段倒追。不過你的條件太好了,且個性又是如此地溫柔,假如將你讓給黃欣或其他的女人,我是不會感到服氣。」

「慕平說得是。」黃欣點著頭笑道:「何為,就因為你和何進的溫柔比一般男人好,所以我也很想將你佔為己有,但現在既然慕平加入了戰場,我當然也不能夠坐視不管,因為我也喜歡著你。」

何為見到慕平和黃欣為了自己而爭鋒相對,只有無奈地搖了搖頭,對兩人的做法卻是一籌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