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2:36:09La Maison de Tortue

我真的用心了嗎???

看著班上的成績 跟其他班相比
有的成績能看 有的成績不能看
自己教的英文還可以
但是其他科目 尤其是國文 真是爛到無比

來到這裡也一個學期多了 總是會罵學生
經過一個學期你們都沒有所成長 該做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反問自己 我還不是一樣無所成長

我常常反問自己
對他們盡心盡力了嗎?
答案好像是沒有耶

第一年教書 為了給自己留後路 所以盡力去帶好一個班級 以便留下比較好的聲譽
第二年教書 為了使成績好看點 所以盡力去逼這一個班級 以便能在學校有好評價
第三年教書 我為的又是什麼?? 好像沒有耶 目標達到了 沒有方向了
現在只知道把書教完 但是 有把書教好嗎?? 我也不知道
我好像比較喜歡以前的自己
至少教書的時候 我會比較快樂
而不是現在 什麼都要被拿出來跟人做比較

我應該要好好反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