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3:05:30

冷清的過年




今年過年真的是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在((哎呀@@ 不小心唱起歌了=ˇ=


說到今年真的有過無聊耶


過年我還睡到下午2點((囧


沒辦法...我要趕我的寒假作業 寫的超辛苦 寫到凌晨4點半


然後又被一隻蚊子 鬧 我還跟他談條件勒=ˇ=((這樣說好笑我”崩”了


談到五點才放我一馬= =


而且中途牠飛來我的眉毛上 就好像有人再我眉毛吹一下 蚊子就飛走了((靈異事件 我要上台論打文章 有人會信ㄇ?!


我就睡拉!! 睡到中午12點多 我阿爹一直在旁邊叫我起床


我就跟我老爹說 好啦要起來了拉@@



因為天氣冷不想起來 就賴床 賴了1個多小時後


我阿爹又來了 我又說好啦!!


這時我拉起我的厚厚的棉被 一陣冷風吹過~ 我又馬上蓋起棉被繼續賴床


邊看我哥跟我姐玩電腦((電腦在我房間@@ 多舒服阿 xD


2點後我就起來了 到了客廳 有人叫我吃早餐ㄝ((那時是兩點ㄝ算下午吧


原來是早上買的只是爬不起來麻xD


晩一點就開始吃飯了...領紅包 XDDDDD 好爽喔


吃完就看看電視 後來就到阿嬤家了


現在我還在我阿嬤家勒 剛剛看到又有一整箱煙火


本來是今天要放的 但是天氣不佳 所以延個幾天


剛剛有先下去放三個煙火 超高興的說 xD


在過幾天 就可以把那箱通通放掉了


要在台北大學那裡附近放...


還有 過年怎麼覺得一年比一年還要無聊阿
就像平常一樣 只是多個大掃除


上一篇:要殺青拉

下一篇:這...真的是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