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0:30:17幽些记忆 那么些记õ

ours.

妈妈重感冒了

她病了

影响着我的情绪 因为我会很担心和心疼

有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

即使这样我也很幸福

因为妈妈是能很爱我

而关于爸爸我想他也很爱我的吧。

 

大概是过去长觉得

那些不幸福的事情太多了

那些我不想在去想起的记忆太多了

所以

现在那么点的快乐

我都称之为幸福

并且希望能一直这么存在下去。

不奢求会越来越多

但却希望很好好的。 好好的 过下去。

好好的活着   是我最想说的

这样的要求不算很奢望对哇

我要我们健康

我要我们快乐。

 

我一直都在让你的样子变的深刻再深刻

我想一闭上眼睛 就能想起你长什么样子。

眼睛 鼻子 嘴巴 微笑 专心 不开心。很所有的所有的。

至少现在开始慢慢记忆

在过不久

直到你离开

我还是能记得

而依靠着记忆

去维持那些快乐的记忆。

我常觉得我不够了解你

甚至当你在我面前

我看着你  还是会觉得陌生

也许是每天靠的太近了  反而不能看的清楚

于是我试着 离你远点 来看你

而这样

你象是另外一个人。

哪个是真实的你

其实这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只要你在我旁边 

我觉得这样就足够了。

你问我  当初和你在一起是为了什么目的

其实

当初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

是觉得终于能有个人陪了  终于能有个人在这寒冷的季节 给我温暖了。

是  以前的愿望实现了。

而  那些刚开始的想法

在一点一点的变化

直到现在

明天第5个月  第153天

和你在一起的目的 很简单

因为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在我旁边  我习惯了你在我旁边

甚至 没有 厌烦的 越来越喜欢。。

 

                                                                    

 

 

 

 

ha2love 2008-10-19 13:10:53

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