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9:24:57幽些记忆 那么些记õ

终于又能打开了。

我看也有差不多2个礼拜不能打开新闻台了吧。
唉,
该说什么好呢
对于 终于打开的新闻台。
也恰恰在这段日子里
我面对 我忍受着。
而也就这么走过来了。

昨天晚上睡的不怎么好
虽然10点多上床
但是也将近12点才睡着的。
迷迷糊糊。
有意识的时候
就想着大贱
有的时候
有些事情
有些感情就是那么简单
简单的连自己都疑惑
喜欢 看着复杂
其实 那么的容易
只是 愿意不愿意交换真心。
我一点点的交换着
但是会害怕 被伤。

说起来容易的事情做起来很难
但是说起来难的事情 其实很简单。

就象 我喜欢 大贱 那么简单。

我很偏执
这我知道
独家记忆
很好听
这我也知道

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
一个每天陪我去医院的人
一个每天和我吃饭的人
一个每天和我散布的人
一个每天被我嘈但是脾气还算可以的人
一个白痴会让我吃点小醋的人。

其实
今天醒来后
是觉得 还有几天
就见不到我家大贱了。
开始觉得有点闷
然后觉得不怎么开心
然后就听歌
然后还是这样。


上一篇:【关于现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