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0 11:07:54中醫藥聯盟.黃顯昌

落土八字命.容易卡陰卡煞.姓名學.孤陰不生.孤陽不長.理氣.風水地理.

落土八字命。為何容易卡陰卡煞。因為出生年...4.帶陰/招陰,其中10天干/12地支陰數太多。

姓名學五行.木火土金水.欠缺什麼就是以此來修補。這些還對於行業/職業/做生意/升遷.有直接影響.興衰與蓬勃發展。陰陽要平衡.陰中有陽.陽中有陰,才正確。全陰或全陽都不好。中醫及易經皆云:<孤陰不生.孤陽不長>

年紀大不需要改名.回不去了.改也沒意義.已經錯過輝煌發展時期.沒有把握機會.所以說(年輕就是本錢).也就是易經風水師口中的(理氣)

我有幾位朋友子女.年輕時貌美.帥氣.紅鸞星動.挑剔.相親時對象條件.我覺得也不差.偏偏就是不來電.問他/她如何.就是沉默不答.錯過機會.就要再等下次機會.多次延誤甚至沒機會.就是剩女/光棍.這些子女年紀已經超過半百.其父母緊張.問我有甚麼辦法解套.我答覆:<難了>。還有雖然出生八字帶文昌.學堂.文筆.十靈.六秀.年輕時貪玩.不勤學.不願意吃苦上進.將來也是很糟糕。這些人頭腦非常好.過目不忘.學得輕鬆.輕而易舉.往往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那麼簡單.不用那麼認真。主要原因就是讀書.學習.考試要吃苦,這就是易經所說的(),現代人口中的(活在當下.享樂)小時了了.大時未必佳.就是這個原因。所以小時候的教育.導正.灌輸正常觀念非常重要。長大了.錯過機會.就沒救了。

頭腦笨拙的人.學得很辛苦.很不容易背起來.學起來.偏偏忘記之前的.包括我也是這樣.主要原因上輩子或累世沒有學過.(隔行如隔山) 讀書可以增加知識,磨練處事,應變的能力。勤能補拙,天資不好的人,代表上輩子很平庸,沒讀書。有人是天才,一學就會,例如天才巧藝,塑造,巧奪天工。有人小小年紀就很會唱歌、彈琴、敲鑼打鼓(音樂家轉世),看到機械就很會調整、修理,甚至改造、創造(技師轉世)。我教中醫30多年,一班有4~50人,同一個時間、地點,不是全班的人多會,有人我講前段,他就知道下一段,代表前世有學過中醫/易經,就是風水師所講的開竅,竅門一打開就源源不斷。

易經與中草藥.遠距視訊教學.沒有群聚風險.不用出門台北/高雄在家就可以增加居家風水.擇日及中草藥養生保健知識。易經古文艱澀難懂.以簡單方式詮釋.居家生活趨吉避凶以追求平安與健康。

教學目的:推廣天人合一哲學與養生保健知識。健康非常重要,是每個人的切身問題,隨時保持最佳狀況。擁有醫學知識,終生受用不盡。照顧自己及全家人的健康,以日常生活為主題,養生保健之運用。

歡迎加入中草藥保健.易經生活應用.

介紹各種中草藥,功用.主治及應用。厝內有人識藥材;健康快樂跟著來。循環上課。每期12堂課2000元.每星期一晚上7點到9點。091956707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