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0 06:11:47中醫藥聯盟.黃顯昌

陽脫.陽亢.心血管疾病.猝死急救.使命。

領旨,使命《易經》:<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福地福人居。心肝好,風水不用討。有肚量才有福。<人無功德.何以求福>拜神拜佛,其實就是拜自己。心無善念,拜神何用。福報那裏來?福運是修來的,只有積德行善才能改變命運。有才有德,肯努力的人,可以得到神佛的加持與敬佩。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正確時間已經忘記。有次本人搭火車至新竹,車上廣播有急救人員或醫師否?第三節車廂有人暈倒,我自告奮勇,前去見此人臉色通紅,脈搏洪大衝上,幾位乘客幫忙,把人撐起,急敲腳底湧泉,引血液下行,臉色逐漸回潤而甦醒。急救瞬間,再遲肯定猝死。

1070726岡山之眼.熱門景點,山路不是很大,遊覽車無法到達,必須換小巴士,在爬梯期間,剛好遇見有遊客(壯漢)虛汗如滾珠,臉色蒼白暈倒,是中醫所說的(陽脫)立即施以急救。如果叫救護車接送至醫院,時間延遲,肯定早就歸天。更有次騎機車經過彰化中山路和調里,險些撞上一捲曲,多刺不值錢的爛鐵,撞上去肯定跌倒,甚至可能被後來車輛撞上,心想我雖然沒有撞上,同樣也不給別人撞上,我把機車停路邊,走回頭把它撿到不會讓人撞上的路邊。這就是(為善是一種機會與考驗)。助人是人生的意義,心中比中彩券還高興。-黃顯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頹小疤//吳明毅 2021-02-10 08:58:16

留德於後
深有同感
向您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