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22:56:25* 狒狒

* 煩惱



























我決定用這裡來說出我對大家每一個人的感覺













首先是樹懶

對於你的心意
我只能說,如果我還喜歡你
我不會答應你的追求
因為,我們不適合





再來是笛子男志廷先生

你的話...我也不能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要的是把我放在心目中第一位的人
女人在父母眼中都是寶
你如果要把寶丟在一旁
那我跟你說
你看上的寶
不會理你





接下來...其餘的人

不能愛不能喜歡你知道有多空虛嗎?
問了為什麼
我也不清楚只知道現在不適合








然後我想說
好像...對一個人有好感了
怎麼辦?
我們只能當朋友阿


























還沒遇到對的人
對於這些情阿愛阿
煩死人的還是煩

























我想得到一個愛我的男人
把我捧在手心上好好呵護的男人
會陪我去每個地方的男人
會聽我抱怨的男人
不會拈花惹草的男人
眼中只有我的男人
貼心的男人
這男人真難找哦





我想要愛情的滋養
我想要得到一個男朋友
希望我有阿拉丁神燈
還是可以對星星許願
希望有顆流星從我身旁飛過
希望我可以得到一個這樣的男朋友哦


























現在喜歡的人是
有音樂才華的才子阿哈哈哈
溫柔
幽默
聲音可以讓我平靜的
最好




























上一篇:* Change

下一篇:* 愚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