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01:56:42* 狒狒

畫下沉重的休止符

 

 

 

 

 

 

 

 

 

 

又完成一本黑白的曲子了

為什麼休止符總是畫在這麼奇異的位置?

看著譜表上塗塗又改改的記號

好像在說著音樂家拿捏不定的情感

放下筆墨,把記號結束在這個不屬於它的小節裡面

因為我知道

又是一次失敗作品

不能說挺起胸膛豪邁的走開

至少讓我走得有尊嚴

這樣就夠了

 

 

 

 

 

 

 

 

 

 

EQ差的不知道該怎麼承受這些

或許真的不想看到

就像朋友說的

她都不在意了

我這麼在意幹嘛?

哦罷了

又遇到讓我無奈的賤人

不要也罷

愛情的美好誰都懂

失戀的痛苦該怎麼淡忘

讓我慢慢的 慢慢的         讓記憶去選擇遺忘吧

 

 

 

 

 

 

 

 

 

 

 

誰可以給我建議

失戀要怎麼樣才能好過點?

 

 

 

 

 

 

 

 

 

 

 

 

 

上一篇:* 不要

下一篇:止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