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2:35:35冬冬

看到。

我看杂志。25周年。


大家在里面写了好长的一段感言。我看着,想起了自己的梦想。


以前很小的时候,4大天王的年代,我喜欢黎明。唱他的歌、收集他的剪报、整天梦想如果我见到他该说什么做什么。不管白天还是晚上都做梦。


那个时候。我虚荣。想当娱乐记者。梦想看到黎明。


升上中学,喜欢隔壁班的男孩,考试的时候亲手编了幸运手环送他。他长得好像黎明。有一双漂亮的眼睛。


我还是爱做梦。拉过小手。却不知道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爱情”。长大了。才知道,原来曾经有过一段情。嘿。太迟了。


上了大学。到了台湾。眼界大开。原来世界很缤纷。考上新闻系。快乐的年代。每天疯狂上课,疯狂打工,疯狂地玩乐。


大学毕业。我发现自己原来爱上了广告,广告学分修得比新闻还多。一心想要到广告公司上班。常常幻想自己很有型的样子。在美到冒泡的办公司赶工。那个时候。我还有梦。


毕业回来,发现原来世界在我玩闹的这几年,变了样。我看到现实,看到残酷,看到痛苦。后来我发现我只会写。写得好吗?不好。但是我发现我真的喜欢写。就是喜欢写。小时候的梦想实现。现在,我是娱乐记者。


写写写。不很如意。写作这回事啊。单靠喜欢,好像还不够呢。我欠缺的是实力。我知道。但是还是继续写写写。


刚才我看杂志。泪盈眶。原来,很多人也在坚持自己当初的梦想。有一天,我也会像他们一样吗?好多好多年以后,我还在写。写自己入行以来的经历。写自己的心声。写自己的梦想。


我想看到好多年以后的自己,仍然写着。没有放弃。写当初入行时,第一个访问的人。写访问天王的心情。写我看到我感受到的事情。写写写……


我想坚持我的梦想。
Adam 2008-03-30 19:13:21

加油咧!!!
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