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18:59:31金子

「關」心^^

下面我要做的是一件錯誤的示範:請勿模仿!!!!!





















這一秒鐘起我要耍自閉「關」心了

接下來 有那位善心人士願意幫我「開」心呢?

@#$%$%^&&*(()&^$#@!@#$%.......










你可以不用在乎我

因為我在你的眼裡是那樣的渺小

渺小到不在你眼裡起任何作用

這樣也好

我得先學會習慣,接受自己在你眼裡的我

從現在開始,告訴自己:沒有關係的

你的心裡有沒有我的存在,也無所謂了

從未感受到來自你對我的關心

關心,這兩個字,在你身上是找不到的

沒關係 沒關係的...我要學會習慣 接受啊

你真的不用對我好的

那些關心啊 愛啊 都不會屬於我的啦

就當我是個空氣也無所謂了....

 

上一篇:感恩 ^^

下一篇:花樣般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