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20:35:48妹妹

誣賴

剛剛被不知內情.明白事理的長輩給訓了一頓,心理著實不高興! >x<
就因為公公住院,碰巧年節開工,公司只讓其他員工上半天班就讓他們休假,唯我留守公司;直到所有工作完成為止.而剩餘時間就趕緊帶著兒子重配壞掉的眼鏡及因玩樂受傷而趕緊找推拿師做治療的事;再加上家中全無大人在,獨留小孩在家也不放心;夜晚我的視力也不好而不敢騎車前往醫院探望公公;才打算今天回娘家後再趕赴醫院探望;結果就被長輩說的很難聽,解釋了還直辯我無情!!被冤枉的心實在聽不下去了,做了很無理的動作~直接給他掛電話去!氣死人了!!!
更氣的是:婆婆都知道我的行程,完全沒有幫我解釋還讓那位長輩更加對我不諒解!主管前往探視,是他下的命令要求我獨自上班也是一樣沒有多做解釋,而使長輩覺得我是那麼無情的人!!
是故意的!我想!想趕我走出這個家.這個公司也不是這種誣賴法!
人在做,天在看!總有報應的!!!

上一篇: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