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6:02:35

考到一半才停課

今天一早起床,看到外面正下著雪雨
好希望雪下大一點,這樣課程也許就會取消
那下午的考試就可以延後了
不過,後來變成雨,連積雪都沒有

所以我只好趕快繼續念財經,唸得亂七八糟的
時間不夠,而且內容好難,不好理解
唉!財經真是我的剋星
可是商科裡面,只有財經算數最多、報告最少
所以,得要期末考努力了

去學校的路上,才剛到半山腰,就已經看到積雪了
積雪很厚,路上沒有鏟雪,也沒有灑鹽
路況不是很好,只見一般的房車以龜訴行進
尤其是下山的車,我超怕他們打滑,那我們就首當其衝遭殃

考試考到一半,教室的廣播忽然說:雪下大太,課程取消
全班異口同聲地說:怎麼不早兩個小時說啊!
既然已經考到一半,當然只能繼續考下去

考完試,我陪 Ying 去後山搭公車
我平常都去前山搭的,還好我今天去後山的總站搭,因為人超多
也許是學校用廣播宣佈停課的關係,大家一窩蜂一起回家
當公車開到前山時,只見一片人海努力地往車上擠,車門根本關不起來

後來我要下車,很努力地擠到門附近
但是有人擋在門的推把,我沒辦法開門
我說借過,但是那女人動也不動,也不會幫我推門把
沒有推門把,門就不會開,堵在門口的人就沒辦法讓開、給我下車
後來在門旁邊的另外一個人幫我推門把,但是太慢了,司機居然開動了
我距離司機遙遠地叫:excuse me
但是司機大概沒聽到吧!
可惡!我就這樣被卡在車上,沒辦法下車
真是挺不爽的,早知道就一把推開那個擋路的女人
本人太有禮貌了,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