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7:23:35

大男人的另外一面

今天大家比較忙,上完課後,只剩下 Troy, Sylvia, Richard 和我去吃晚餐
我問 Troy 要去哪裡吃,他說:換你決定,每次都是我決定
最後他說要猜拳,我說贏得人要決定去哪裡吃
他說:如果我贏了,我就可以決定誰要想餐廳
結果我跟他猜拳,Troy 贏了,他就規定我負責想去哪裡吃
剛好 Richard 之前有建議一間在附近的韓國店,我就說去那邊吃

那間店在 Kingsway 的 Canadian Tire 旁邊
店裡的座位是兩排沙發式的,一邊靠牆,只有一邊可以進出
我在想,是不是我應該跟 Sylvia 一起坐
我在猶豫時,Troy 就一把抓住我,讓我坐到裡面的位置
然後跟 Sylvia 說:女生坐裡面
所以我就跟 Troy 坐在一排沙發,Sylvia 和 Richard 在另一排

今晚 Troy 點了三人份的豬背火鍋,還有四小塊煎餅
因為瓦斯快沒了,所以火很小,一開始我們沒有發現
後來 Troy 幫我們夾肉,我說我的那一塊是冷的
他馬上幫我換一塊,就把我吃了一小口的肉,丟回鍋裡,撈一塊浸在湯汁裡的肉給我
Sylvia 也說他的是冷的,然後 Troy 也幫他換一塊
我忽然領悟,Troy 要我們女生坐在裡面,是因為火鍋放在外面
男生坐在外面,才能幫女生服務

吃完 Richard 送 Sylvia 回家
我本來打算跟 Troy 去 Eric 家打麻將
所以我們就先去接 Anita,因為 Eric 今晚在忙,沒空自己去接他女朋友
在 Anita 公寓樓下等他下來時,Troy 忽然問我:所以你跟 Bennett 不是男女朋友?
我說:不是啊!你還是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喔?我上次不就跟你講過了?
他說:我年紀大,記性不好!
呵呵!不知道為什麼 Troy 會一直覺得我跟 Bennett 是男女朋友
難道是我跟 Bennett 交談的神情比較親密嗎?

然後 Troy 接著問我:那你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我說:沒人啊!
Troy 說:怎麼會沒人,男生這麼多
我說:男生多,我們又不一樣認識,那你又為甚麼不交女朋友?
Troy 說:因為我很挑,我想要完美的女人
我就給他嗤之以鼻
他說:"而且我很奇怪,如果人家喜歡我,我就會不喜歡他,即使本來是我先喜歡人家的,但是當那個人開始也喜歡我,我就會不喜歡他,所以現在有很多女生喜歡我,但是我就是不想跟他們在一起"
吼!什麼嘛!那不就是 "得不到的,就是最完美的" 嗎?
我就說他是爛男人,追到手的就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