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3:31:36

正面能量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當我睜開眼睛,拿起我的手機,好奇鬧鈴為什麼沒有叫
卻發現我的手機沒電了,連開機都開不了
我房間沒有時鐘,在不知道時間的情況下,我只好馬上起床
我昨天才叫 Bennett 不要睡過頭,所以我怕睡過頭了被 Bennett 笑
後來看了時間,才八點,不過起來就起來囉

快九點的時候,我打電話給 Bennett
我知道這傢伙早上起不來,昨天我就開玩笑說我會打電話叫他起床
當時他跟我開玩笑說那他要關機,所以我想他會設鬧鐘
沒想到他今天真得等我打電話叫他起床
所以我本來跟他約九點半打球,他九點了還沒起床
我打給他的時候,他就在笑,傻傻地那種笑
好像小孩子做錯事被抓到的笑,很有趣
我好久沒有在一早打電話叫他起床了,也好久沒有聽到他的那種笑聲

我今天打球笑得很開心
如果兩顆球都落在前方,我撿球就會把其中一顆拍回去給他撿
之後他也都學我這樣
但是今天他把其中一顆球拍回來給我,然後他在前面撿另外一顆時
我就故意發球,然後他趕快閃開,球差一點打到他
哈哈!所以之後他去前面撿兩顆球,都不再會拍其中一顆給我
我就會故意說他不懂分工合作,他就說因為我心機重

後來我忘記怎麼樣,我開始攻擊他
直接往他身上輕輕發球,不小心打到他的臉上
我就說:我真的不是故意打你臉的,我可以證明給你看
然後我就要朝他身上發另外一顆球,哈哈!
Benentt 就把用球拍把他的臉擋住,另外一隻手擋在 "重要部位"
我就開始狂笑,這樣的動作實在很搞笑
後來他也開始反擊,不過他可能因為不敢真得打我,所以球都離我有點遠
後來一顆球滾得很遠,另外一顆在他手上
他本來做勢要往我身上打,我也做好迎擊的姿勢,但是他最後還是往牆上發球

打完球之後我去洗澡,時間太趕沒時間吹頭髮
所以就頭髮濕濕地去上 tutorial ,而且還遲到 15 分鐘
下課之後,跟班上的同學一起去後山吃中餐

他說他上次吃過一家薄餅包肉和蔬菜的店,我就想去試試看
原來是中東食物,把像沙奇瑪的烤肉,切片放在薄餅裡
我今天點的是縱合口味,有 Falafel 和雞肉
還挺好吃的,而且份量很大

下課後,我爸和我弟去修輪胎,所以我又得自己走回家
快到我家的時候,我看到昨天那兩隻瑪爾濟斯,趴他家客廳的玻璃邊狂叫
沒有別的路人,他們兩個就盯著我叫
我就開始跟他們耗,我躲到樹後面,讓他們看不到我
他們就趕快換位置,然後看到我又開始叫,還會激動地跳到沙發的椅背上
我就這樣跟他們玩了幾次,後來我越走越遠
他們還是盯著我叫,我很好奇,狗的視力不是很差嗎?他們怎麼還看得到我?
後來我發現從我弟弟房間,就可以剛好看到這兩隻狗狗所在的客廳位置
怎麼以前都沒發現這兩隻可愛的狗狗,就住在我家附近

晚上小郭叔叔在 MSN 上問我媽媽是不是在這邊
原來他到現在才知道我媽媽來了呢!所以他就說要趕快來打聲招呼
因此今晚就在跟小郭叔叔聊天
九點的時候,我們一起去了 Lanley 一趟
本來是想介紹小郭叔叔給 淑妝 認識,但是 淑妝 說他今天太累
他兒子今天植皮,他再醫院一整天,所以我們又在門口講一下話,就離開了

淑妝 說 吳文向 說:兒子這次撿回一條命,等他好了,趕快結婚,多生一點小孩,省
得我們擔心
我覺得 吳文向 真是幽默,也唯有這樣,才能緩和大家緊張的情緒
我喜歡這樣會散發正面能量的人,尤其是把這股能量,用在安撫家人上面
有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配偶,真是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