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2:05:09Mi

討好



到底是誰難搞???

到底是誰愛生氣??愛發脾氣???


妳覺得妳委屈的總要討好我?????

為什麼覺得是討好??

如果一開始就沒有錯,幹嘛要討好??

如果一開始就沒有承諾,事後沒有變化,為啥要討好??



不要總是妳的善意釋出我就得合好??

情緒明明就在,為什麼要假裝沒事??

我做不來。我也不想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重複著不悅的變化。


不是我變了,也不是妳變了。

我們只是開始一直做自己。不想妥協了。

包容變少了。因為忘了,誰一直包容著誰?



感情,是不是,什麼都不要牽扯到,單純的只談感情,就會幸福快樂到永遠??


我也想單純到做一個只會對妳微笑的那個女孩。

只是,我現在做不到了!!

因為,現實和實在,讓我不單純著了。

不要只想要求我。不要只想到自己的方便和快樂。



現在的我。好像。不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