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5:04:34Mi

不要看



有誰能相信???

如果連身邊最愛的,都必須猜忌,那…我該信任誰??



不要看我的文。

因為永遠只有自問自答。



永遠,負向思想多於正向思考。


這裡,灰暗面,永遠多於光明面。



我愛的,永遠在變。

以為不變的,其實,也漸漸在改變。



現在說討厭的,下一刻,說不定又愛的要死要活的。

現在說愛的,下一刻,說不定又恨的討厭的不想見。



有人說,我,一定很難懂。
因為星座有的沒的,卡一堆。
個性難懂是正常。


呵~

我還以為,我簡單到,用膝蓋不用腦袋都可以和我談戀愛。


我以為,稍微在乎一下,感受一下,我是全世界最容易懂的人了。



原來,我還有那麼難搞的一面。






so......ga......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