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2:00:07Mi

幸與不幸

好久沒來了~
連帳號和密碼都想了一下才記起來。
原來這裡的分類也換了。

最近,本來以為就是順與不太順的日子,沒有太好也沒有太糟。
結果,今天聽到佑佑的哥哥出車禍,一瞬間每個神經、細胞都緊繃了起來。

隨即而來的會是佑佑的情緒反應,我還來不及接收啊!!
隨即而來的會是計劃的改變,我還來不及反應啊!!

一瞬間,整個人,腦子裡塞爆了許許多多的想法和念頭。
可是,一切,都不是我想想就能解決的狀況。
狀況的改變,永遠不是我們,用想的,就能預料‧應變。

幸好,好像很嚴重的不幸,變成了讓人驚嚇後隨即能平復的萬幸。
不幸中大幸。就算是幸運的了。

皮肉痛,忍忍就過去了,能擋過厄運,也是一種不幸中的大幸。
大家,平安就好。惜福惜福。珍惜當下的幸福。

每次只要一有不幸的事發生,我就會開始後悔在幸福時沒有好好把握。
我真的真的,不和妳吵架了。
我好害怕,當下的幸福沒有把握住,下一秒面對的是一輩子的遺憾、懊悔。

大家要幸福,要幸福。一定都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