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23:59:50Mi

不要那麼沒有禮貌...

氣死我了~

今天,我的手機…可能是我的手機啦!
又一直收訊不佳,導致我和豬豬兩個一直對著電話,
喂…喂…喂的老半天,電話重復打了二十幾通有吧...
打的二個人火氣都很大!!

後來,見了面,她叫我把手機拿出來,
我沒有想很多,就拿給她…
後來看到她的行為,我就猜到她想做什麼了!

喂~妳敢把它丟掉,我就扁妳!!

喂~妳幹嘛啦~妳不要丟哦!!


..........................
..............................

我的手機在我面前被豬豬用力的甩丟了出去。
重重著地分裂…─ ─" ...去妳的!!

妳最好就給我認錯!!好好認錯‥否則…看我理不理妳!!


手機是我的,只有我能丟它出去,不是妳。
所以不要再有第二次情形發生了,我真的會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