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10:59:36Mi

墾丁之行

25日開始了我們的墾丁之行…

大家火氣有點大的出了門,
因為都沒有睡醒的感覺……
路上開始了吃吃喝喝之旅~

玲阿姨開車載我們去旅行!
開開心心的一直拍照…找路…迷路…拍照…^^"

在吃綠豆蒜時,
老闆和一群伯父伯母們一直在討論著政治,
我們企圖埋頭吃我們的綠豆蒜…不要介入…
結果豬豬居然加入話題了…oh~my god
我們其它人快速吃完綠豆蒜,帶離豬豬~
我們可不想在這敏感時刻,破壞了我們旅行的興致…

去買了鴨蛋後上廁所,呵~
我卻發現…我mc來了!!> <
>>啊~好討厭啊!!我mc真的來了…鳴~

>>哈!妳不是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呵!!>>哈!!

大家都只會說風涼話…鳴

到了墾丁,先去找了民宿…
放下行理,開始我們的活動!!

晚上在海邊點仙女棒,
企圖排了一個心型,想讓它一起點起來後,一定很漂亮!!
我和玲一直努力的排…
可是喬阿姨卻說不像~>"<
反正後來風太大,也很難點火…
所以像不像都不重要了…

在墾丁海邊還有個小插曲,
呵…被幾個年紀比我們小的男生搭訕…
反正大家都是出來旅行、出來玩的…
要不是想睡了!!
我會陪他們哈啦一下再走……^^"

……待續